剛剛想到一些歌 就順便來介紹之前很愛聽的兩個

Faith Hill 和 Tim McGraw

先來聽段MV

 

曲子異常平淡的一首歌

但是如果告訴你裡面唱歌的兩個是一對有三個小孩的夫妻

那就另當別論了!!!

仔細聽他的歌詞 很白話 很家常 但是非常有感覺

我想他們演這首MV的時候 應該真的是認真唱的

你看男生後來頭低下來那段 個人覺得是真的有被感動到

I need you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 

但是在他們這對結婚12年的夫妻嘴巴裡講出來

份量可是大大的不同

在我看到這麼MV的時候 就覺得這個MV很有意思

直接安排他們兩個面對唱歌 簡單就能帶出這首歌的味道

 

另外一首 It's Your Love

膽敢讓孕婦在MV裡面演的 大概也只有他們這對吧~~~

 

話說不要因為Faith Hill在台灣比較紅 就以為老公是沾了老婆光環

其實Tim McGraw也跟他老婆一樣有得獎的

最佳鄉村男歌手:Tim McGraw 提姆麥克羅
最佳鄉村女歌手:Faith Hill 費絲希爾

應該也是少數老公老婆可以一起領大獎的吧.....

 

話說當初我事先從Faith Hill開始聽

 

滿有感覺的歌 告訴家鄉的人說 在大紅了世界一圈之後 我還是那個原來的我

當然當年珍珠港 紅到翻天的 there you'll be也是不賴 不過我更喜歡她唱這種本行  鄉村風格的

 

後來聽到Like we Never love at all (MV不錯  不過沒有好音質的就沒放了)

 

當下只覺得男生聲音很特別  後來查一查才知道  原來男主角就是她老公XD

演這種兩個分手的戲倒是演的滿好的 XD

 

之後也迷上了Tim Mcgraw的 Live Like You Were Dying

這首可以寫一篇 改次在來講 但是歌詞跟曲是很棒的!! 好像這首也是有得獎

剛剛看到有結合電影 一路玩到掛的版本!!!超讚一定要看一下(不給嵌入)

跟詞義滿合的!!

 

另外我說這兩位閃死人不償命 一點都不過份

可以這樣兩個夫妻超會唱 又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台上抱抱親親的嗎

重點是你還沒有任何理由反駁他們....

這對真的是我目前少數聽到藝人 沒有分 夫妻一樣很紅 還有小孩的case

有空在寫他們的東西八 他們兩個各自都還有好聽的歌~~

不過合唱真的都比較好聽 XD  感情深嘛~~~

 

 

 

亙 剛剛打完結果firefox當掉又沒有自動存草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