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篇抱怨兼宣導文

http://tw.myblog.yahoo.com/katy3450/article?mid=2905

有偷偷回文了  說實話

出一張嘴真的比較簡單 (所以我也在這裡出一張嘴)

以下有不雅字眼 不喜誤入

天殺的你白木歐 有時間在那裡嫌

「歐~這件怎麼亂丟阿  歐~這怎麼浪費人民愛心阿」

不會走道地下室幫忙選衣服歐

半個小時也爽阿 還在那邊陪送衣服來的人一起嫌怎樣...

我現場搬也有很多覺得 「這不用丟的八」 沒錯!

但是自從我開了一包(好像抽獎)來分類之後

立刻覺得 亙 大家真的送的太誇張了

小朋友小時候的內衣褲 有點噁心的毛短褲 不要的國中制服

通通都有 (上面講的都是有黃漬的歐)

沒整理最好是有人想幫你分類!!!

這裡不是垃圾場OK!! (我承認我以前捐衣服也是這種心態的~)

可是不得不說  當你在包裝給人家 很自然的就會想一下

「如果是我我敢不敢穿?」

人家的內褲...我寧可一件內褲穿一個禮拜也不要換...

SO 真的,要捐衣服 就要分類好 最好直接用箱子封好

裡面講清楚是什麼東西 最好一整箱就同一類的 ex:整包是男生的衣服 男生的褲子

比如有人捐了一整包很明顯是小朋友的運動鞋 (目測>10雙)

這種就超方便 大家地址一貼就上車了 而且不用再特別選(夠大包)

怪的就不用了

今天有看到 手套(一支的歐) 小小小的毯子(嬰兒當棉被都...)

還有很多是你根本拿起來無法分類這是 衣服、褲子還是裝飾品...

大家以後要還是乾脆點包好一大包寫清楚 折好 好裝箱

沒有人會無聊到想把它拆開的....

以上是抱怨文

宣導文? 反正就去捐錢就好了拉 管你捐哪裡 總是會有一點點渣到災民手上的

但是別把錢會被污掉當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