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現場影片

 

聽奧開幕看完唯一印象深刻的歌曲 The Power In Me  超超超超讚

話說一開始看到阿妹出場 還在想說台灣還有那個男歌手 有本事像阿妹這樣站出來  又可以服眾

胡德夫先生 您做到了!!!

請受小弟一拜 m(_   _)m

 

The power in me 高音質版 讚!

 

(省得大家礙眼 還是刪了好些~~~不要模糊焦點了 我只是想講胡德夫超讚)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運動會好像就是要有一些很熱血的東西

一些可以喚起像祭典一樣的氣氛

這首歌我覺得做到了!!!

一開始看到阿妹出場

還在想說台灣還有那個男歌手

有本事像阿妹這樣站出來  又可以服眾 

(起碼台面上敢說比她有資格站在這個位置唱的我講不出幾個)

然後就聽到熟悉的聲音 胡德夫先生

看到他像長老一樣為原住民站台 立刻覺得主辦單位這步棋下的妙

反正論年資輩份 應該沒有人敢嗆他~ (他今年58歲)

結果他一開口我就傻了 英文歌!!!

雖說之前就知道他會唱英文 但是沒想到他應英文發音相當有味道

(感覺一個老伯伯會唱英文就已經很稀奇了 還唱的很威!!)

立刻就把格局搞大了!

不確定是不是唱現場拉 因為這次主辦單位收音有夠爛 但是這部分卻非常清楚

(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唱現場)

完全滿足了 大樂(ㄩㄝ\)必易  這個千古名言

這首歌歌詞簡單 從頭到尾曲子幾乎就是反覆那一段

可是曲調本身好聽 配上原住民語(?) 開頭  氣勢滿檔

而且胡德夫雄厚 又充滿特色 還高亢的聲音  一整個加分到不行

讓我想起先前的 郭英男!!!   (想到就哀 最先發覺他的竟然是外國的奧運...)

原來台灣還有這塊寶胡德夫先生 真該好好珍惜!

這首The power in me真的是整段聽奧開頭聽下來最有感覺的

很久沒有聽到這種威到不行的歌

氣勢 氣勢 就是氣勢!!!

運動會就是要這樣阿!!

運動會為什麼沒把他當主打歌阿 XD  (詞是賴聲川填的耶)

希望閉幕式能加油摟~~~

 

PS:

為什麼會認識胡德夫?

之前是在他(唯一?)那張專輯  匆匆  認識他

有興趣可以聽聽這首

胡德夫 太平洋的風 live   (非常有味道  真的會有看到花蓮海岸線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