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獨斷評論 不喜勿看

 

這兩天看完兩邊總決賽 真是精彩

我說XX比雞腿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這屆超偶很強 強到一種足以駭人的程度...

前三名甚至加上第四名的以岫

基本都可以電爆星光五(不過孫自佑大概頂的住一些)

(讓我想到星光三的四女 當時也是覺得這幾個強得不得了...)


星光五總決賽我看到一直轉台 只是在等孫自佑

超偶三總決賽我五個小時看到捨不得關 15首歌 首首精彩

我這種fans等級說了可能不太準

我拉了2個完全沒看也沒興趣的同事來看

也覺得超偶三真的很強 真的有touch到 那才是真強

 

這屆超偶恐怖的是 沒有人自己定型

前三強的唱功 堪稱S級的 超二能PK的大概只有符瓊音

在這麼強的技巧支持下 每個人又一直突破自己

不是在比什麼技巧 而是在比讓人記憶起來的感動


冠軍朱俐靜 性感女神 快的慢的全包 大概跟比賽時的梁文音有拼

個人認為她強在感情 大歌高音低音的感情 這是其他大砲沒有的


亞軍楊倩蒔 靈魂女娃 轉音+渾然天成 比較接近黎礎寧+簡鳳君

天份極高 個人認為強在 隨性唱歌的騷動感


季軍段旭明 人間大俠 中文歌+文武全才  比較接近黃靖倫+賴銘偉

強在歌詞意境處理 可以用超強唱功搭上詞曲境界闡述

 

(寫到這裡才真的覺得不得了...這樣以後誰敢來比賽...)



超偶前三強每次唱歌都是在比誰有「爆氣」而不是比「好聽」

基本上好聽 有感情 技巧很棒已經是基本盤了

比的是那種天時地利人和的fu

這是星光三四女沒有完全達到的境界

感覺有點像把星光一的楊宗緯 蕭敬騰 林宥嘉擺在一起比那種感覺

每個人都可以唱飆高音大歌

但同一首歌我相信唱起來應該會有三個版本...



竟然有人拿星光五的等級跟超偶三比

說實在真的不能比歌藝 比其他的我還沒話說...

前兩天看星光五 評分很高的幾首我只感覺那是超偶三的基本款而已

只能說 這屆超偶三 真是強到驚世駭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