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一首為紀念上班生活而寫的歌。

上班真的會讓人思緒平庸,不事生產,不過這似乎是生活

平順的好現象(?)。每天起床上班真的很痛苦,想想真是比上

不足比下有餘,看到在太陽底下工作的人,突然覺得自己

有點過太輕鬆了。能夠有這樣簡簡單單、平凡上班族的生  

活,也就是因為有這些人幫了我做這些我做不來的工作,

才能在那裡每天喊生活太平淡。希望能一直這樣,

簡單生活,簡單的過,

 

對了,還要有顆懂得感恩的心。

 



 

簡單生活

                         詞/曲 jerry

 

簡簡單單的生活 過了一天又一天的工作

庸庸懶懶梳洗臉孔 跨出家門才發現只想回頭

 

唉~怎麼還沒有加薪阿

什麼時候才有錢出國玩阿

 

唉~怎麼還沒有放假阿

老闆什麼時候才要下班阿

 

黑幽 黑幽 我是平平凡凡上班打卡一條蟲

黑幽 黑幽 我想快快長大變成蝴蝶變成龍

 

巷口賣早餐的阿匹婆 沒有一天睡的比我多

自助餐門口的那條狗 陪牠主人開門也早過我

 

嘿~不要斤斤計較有的不多

嘿~記得向下比較向下探頭

 

黑幽 黑幽 我是平平凡凡上班打卡一條蟲

黑幽 黑幽 我想快快長大變成蝴蝶變成龍

 

其實我們已經很快活 每天冷氣冷到罵破頭

好過太陽底下曬紅通 謝謝你們 帶給我 簡單生活

 

黑幽 黑幽 我想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生活

黑幽 黑幽 感謝你們給我簡單生活簡單過

 

                                                                2008/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