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高手」

這年頭,能把一個簡單故事講的好的電影已經不多了!

                                                by 剛看完覺得實在太好看

 

拜託 ! 還沒看過得趕快趁他下檔前跑去看好嗎!!

這片看小螢幕爽感真的有差~有3D可能更好,但是2D就很OK了~(窮)

 

實在廣告打很少,要不是PTT一面倒的好雷我才懶得花錢去看首輪的動畫片,

但是相信我,看完你絕對不會覺得浪費這個錢,

連閃光這種不愛看動畫片,看完沒等我問立刻就說:「好看!」

等級差不多跟「史瑞克1」、「功夫熊貓」、「天外奇蹟」有得拼~

 

誰說它是給小孩看的阿!

很多大人的電影其實劇情就只是這樣而已阿 ex:魔戒、龍騎士 之類的

重點是能把一個故事講的好、講的精彩!

這年頭,能夠把一個故事講的好的電影已經不多了!

 

 

一開始我還在嫌棄京華城音效不夠好(感覺比戴耳機差一點...)

後來等我想到的時候已經是電影結束了,飲料也忘了喝完,

通常只有劇情流暢度很高的電影才有辦法做到這樣,

讓你完全沒有時間去看手錶。

「馴龍高手」就是這樣的一部片(感覺片名可以取的更大氣一點...)

 

 

劇情就不用雷了,反正就是老艮,

但是會讓人在劇中不知不覺把自己的人生映射在角色的身上,

這就是好劇本容易引人共鳴之處。

沒有太多灑狗血,主角沒有無腦、配角群也都是按照正常人的思維在行動,

沒有「任何」多餘的劇情(注意,是任何歐~)

這樣的片子實在很值得一看。

 

少了寫實片的侷限,充分發揮動畫的無限想像空間,

在片理你完全不會去覺得:「屁拉,最好這樣還不會死~」

這一類的主角威能疑問,反正就是動畫片,不流血都不奇怪~~

誠心推薦!!!

一定要去看!!!

 

馴龍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