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Proof Messenger
真的要來寫一下這個團
認識我的都知道
基本上本人是 非~常~ 排斥搖滾樂的
但是這個團竟然會讓我一直想點來聽
早上醒來腦中浮現的是他們的音樂



以前每次聽到搖滾樂都覺得很吵
但是吵的好聽 不刺耳的 但是又很爽的
說真的聽到現在沒幾個(超主觀)

有的大概是以前Bon Jovi的
Living On A Prayer或是It's my life
這種吵的很有主旋律的歌 但是又很爽


BulletProof Messenger倒是有兩首讓我覺得有同樣的感覺

一是Where We All Belong


這首一開始用迷死人不要錢的鋼琴開頭
我就是因為這首歌的開頭片段被吸引進來聽這個團的
後面接著大吼的副歌 節奏感十足 鼓點強勁
主唱聲音很流行 前面的部分就跟一般唱流行歌的歌手一樣
後面副歌又吼的很有力 但是不會刻意壓聲音 聽不舒服
有兩種算差異度很明顯的唱法
同時可以唱流行 又可以唱吼的 還滿愛的一種聲音

很有台灣信樂團前面幾張專輯的感覺
但聲音不會像信那麼尖 更厚 更吼


二是主打Arm YourSelf (殘念 youtube沒有)
一開頭用很有temple的Bass
讓人一下就想像有人很帥氣的在場上show吉他的感覺
然後副歌旋律很讚 有種從天上往下掉落的感覺

據說他們是被譽為紐約現場表演最強的團體
我是覺得他們編曲、演唱真的都滿強的
但是很重要的是不會有伴奏吃掉主唱的感覺
大部分搖滾樂都很強調背景、重低音
然後根本聽不到主唱在唱啥...

這個團好處就是你一定聽的清楚主唱在幹嘛
然後背景獨秀就是獨秀 不會互搶
據說有點像Linkin Park拉
不過剛剛翻一下Linkin Park還是有差
個人還是比較愛BulletProof Messenger主唱的聲音
吵的剛剛好~ 也不會整首都在吵 但是又很爽
算是很偏流行歌的搖滾樂 推薦大家聽摟
舉例

順帶一題 他們是獨立製作發行 但是錄音能弄到這樣 真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