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啤酒節.jpg  

沒有去的可以寫感想嗎?

可以媽?可以媽?可以媽?

管他的我就是愛寫 啊哈哈~~~

感謝MA兒好粉絲團長sky搶到第一排照相阿~

阿不管,反正誰叫熱情網友上傳,

害的我晚上3點多又配了一罐啤酒看完了,

去不了,我自己high總行八~~~

 

默默的把網友上傳的加到播放清單裡面了....有興趣的自己連過去看八~

 

先離題講一下,這場馬老大又換裝了阿~這件就還滿適合他的~

雖然很明顯大件寬鬆故意,不過跟雷鬼調調很合的衣服~越來越有形了

這場很尷尬的是鼓手排旁邊阿...阿勝爸爸就都不被注意到了,真哀傷~

不過大螢幕效果滿好的說~

 

整場一點都不像是剛從彰化衝過來的團....(粉絲團有彰化王功特派員)

每個人都嗓子全開是哪招....

剛剛才唱完一小時,現在還可以接著週車勞頓繼續唱,

果然是練過演唱會有差!

而且整的來說他們今天超high的,

看到他們在台上開心的「玩音樂」,

真的很自然會被感染到那個情緒!!!

這才是我最愛的MATZKA樂團最讚的面貌!

 


MATZKA 1 Mado Vado(像狗一樣)(1080p)@2011高雄啤酒節

「高雄晚安」整個救開始high了阿!!!

這就是咱們家MATZKA的魅力!

中間間在玩太high往前衝,熊熊發現音怪怪的,

立刻就默默的回來馬上接著唱,即使臨場有狀況也面不改色!

然後自己發現混音器有問題,唱完火速自己低頭調整,

工作人員其實也不用太幫忙,他們自己就有發現~

這就是從2008年開始舞台演出的經驗!

這才叫最佳樂團!

 

 

MATZKA 2 台東帥哥(1080p)@2011高雄啤酒節

哈哈 這個就是原住民式的帶動唱!

「台東帥哥,跳跳~」

(這哪招 XD 不過真的就是很自然的就會跟著跳....

他只是把他當下的感覺喊出來而已)

「抬左腳」

「中間後面的太冷靜了拉」

「那邊的也太冷靜了拉」

 

自己先開心,才能感染台下跟著你開心阿!!!

注意,這時候台下其實還沒有很high歐~

(題外話:我覺得MATZKA低音又更強了,以前唱一朵花下不去的今天都沒問題)

 

歐對 3分10秒這邊

兩個電吉他吉他連續爬音

重點是同步!還能同時結束!

真的超強大的....

他們又進步了!!!

今天整場感覺都很隨性就可以彈得很好~超強

 

MATZKA 3 一朵花(1080p)@2011高雄啤酒節

「大家來今天是為什麼?」

「為我們歐,騙人,是喝啤酒!!」

「喝啤酒配我們的音樂對不對」

(就是看到這句我才跑去喝的....聽他們的歌真的很配酒)

「準備搖擺搖頭!!!ROCK!!」

(然後大吐舌頭XD  馬老大舌頭真的有夠長的....我覺得有到下巴...)

最後阿勝一句:「大聲唱」

「你長的像我uncle~~~」(全場一起唱~)

觀眾被歌手鼓勵的感覺真的超好的阿~~~

這就是其他樂團比較不會散發出的親民感!

MATZKA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你的朋友在玩樂團這樣~親近,但專業。

 


 

MATZKA 4 十七歲我是女生的溫柔(1080p)@2011高雄啤酒節

「在場有沒有十七歲的?」

「完蛋了誰叫你喝酒的,還沒有十八~」

然後帶動到我是男生 我是女生的橋段

「我是男生,我愛高雄的女生~~~」

整場就開始high了阿!

這就是MATZKA!

很少看到半個小時過後還沒被帶熱起來的場子~

真的會不自覺得被他們吸引,跟著high!!

題外話,到這邊吉他弦都斷了阿 XD 跟河岸流言那場同一把"南西"

看來真的是下次不要把他帶出來....

 

MATZKA 5 M.A.T.Z.K.A(1080p)@2011高雄啤酒節

「酒醉的請舉手~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不聽話的記得邊開邊喝...」

「今天應該跳舞了阿~感覺很冷靜~~」

唱到MATZKA這首歌特別明顯,

前面大家手都放下來的,到第三遍副歌整場手都跟著舉起來了阿~

全場跟著喊 MATZKA! 這就是MATZKA的魅力!

而且雖然是簡單歌詞的歌,

4:15那個垂直往下的轉音一點也沒馬虎阿~強!

 

 

MATZKA 6 青蘋果樂園(1080p)@2011高雄啤酒節

如果剛剛那首是high,這首大概全部的人都瘋狂了~

果然這首歌是無敵的,沒有那個場子可以不被這首歌帶動!

台下連很多長輩都跟著high!

看MATZKA在台上都只差沒跳起舞來,真的台下會感染到那個熱力!!

 

後來真的全場大家帶著酒意~盡情搖擺了阿!超high!

全場手跟著揮舞就是最好的證據!

「我們不是小虎隊」

「沒有辦法後空翻」

「只好來這邊表演~」

 

MATZKA 7 No K(1080p)@2011高雄啤酒節

再次佩服當初這首歌的設計,

就是因為簡單的台上「NO」,台下「K」這種設計,

讓這首歌很容易牽動台下讓全唱一起唱完這首歌!

「台灣人唱台灣歌」(熱血握拳)

 

MATZKA 8 Party Queen(1080p)@2011高雄啤酒節

慢慢這首歌也從本來不常表演的清單

跑到固定演出清單了~~(大心)

這首算是我專輯前三名愛的歌阿~

(迷之聲:一張專輯也才10首 我:粉絲很難抉擇阿!)

現場還是只有強大,

整場9首歌幾乎都可以直接錄下來當現場live專輯!

現場要唱到不被樂團、吵鬧壓過去,

還要音準、樂器、合音都顧到,

除了強真的沒啥好說的!(關於唱功看我)

 


MATZKA 9 I love you no ha ha(1080p)@2011高雄啤酒節

用最舒服的歌曲來結束這場show~又很有意義

那個特殊的頭腔,其他人還是唱不來阿~

阿輝今天吉他也是氣定神閒~真的有高手氣勢出來了~

阿修今天整個跳來跳去超開心

據王功特派記者表示,阿修在彰化就整個超開心~~~

 

這系列影片真的要超感謝網友dan201 上傳

要不是有他上傳我可能就聽不到這麼清晰這麼high的MATZKA了阿~~~

 

MATZKA樂團!

金曲獎二十二屆最佳樂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TZKA MATZKA樂團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