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大10.JPG

「欠我兩塊錢!兩塊錢啊!!!」

實在是有太多很惡搞的照片,忍不住來分享一下。

其他有的沒的在這

[jerry的好音樂] MATZKA 樂團 北科大校慶(藝人篇)

 

[jerry的好音樂] MATZKA 樂團 北科大校慶(開箱文)

 

搞半天還有一堆人不認識他們誰是誰,身為瘋狂粉絲一定要來個大特寫。

 

Bass手 阿修

阿修1.JPG

鼓手 阿勝

阿勝1.JPG

吉他手 阿輝

阿輝1.JPG

吉他兼主唱 MATZKA

MA大2.JPG

 

 

自從最近發現可以簡單的用電腦Zoom In之後,

深深愛上這種惡搞於無形的遊戲

搭配對白相當的機車。

 

 

「那是什麼,我好想吃歐~」

MA大3.JPG

 

「你們膽敢叫我比Ya」

MA大1.JPG  

 

「哈哈哈~看我獅吼功」

官網有修圖版....點我

MA大4.JPG 

 

「原來雷鬼界的霸主擁有小路班比的眼神!

^_< 揪咪」

官網有修圖版....點我

MA大6.JPG

「你們不知道我會跳舞嗎」

(我必須承認MA大還真的很會跳...)

MA大7.JPG


「嗯合,有事嗎~」
MA大8.JPG

 

「這樣脖子也不會扭到,厲害吧!」

 MA大9.JPG

「阿不然你是想怎樣,小心我尖叫~」

MA大12.JPG

「偷看主持人...」

丹尼哥1.JPG

「小倩~我來了~~(嬌羞)」

阿修2.JPG

「挺!」

阿輝4.JPG

 

 

------------------------惡搞暫時停止線

Zoom in 之後其實有很帥的部分ㄟ~

 

這段是跟阿修飆solo

MA大11.JPG

認真唱歌就會帥

MA大13.JPG

 

雖然照的糊糊的,但是真的很揮灑在這個瞬間!

MA大5.JPG

默默在背後支援的阿修 

阿修3.JPG  

色調都剛好,整個帥!

阿輝2.JPG

這真的要造福一下廣大女性觀眾。

 阿輝3.JPG 

憂鬱的吉他手,這種真的很殺。
阿輝5.JPG

那天的舞台效果相當讚!

舞台2.JPG

背景Led沒話說!
舞台1.JPG  

太晚了,先來捆....

開箱照片就 看有空補在這篇還是另外開八 XD

arrow
arrow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