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48

 

我真的超喜歡上面那張照片的

打完好久一直沒空整理 加減看看(pixnet竟然有上傳流量讓我這場照片上傳不完全....)

1.台中方舟好像是新興的政府立案live house,其實希望台中人多支持,場地很類似台北Legacy,
整體是規畫成一個文創園區,中間剛好有一個半大不小得live house空間,大約是Legacy一半,
可以塞560人,必要時可以把吧檯區也開放給唱,走路可以到台中火車站(就是可以放心喝就對),
燈光喇叭都不差,就是空調好像不太強不過反正星期六那天超冷的...

2.娃娃泥 Vao Vao Ni 極好聽 !! 我不知道是怎麼剛好天時地利人和,但這場Vao Vao Ni真的爆好聽的 !
榮登 "本日最好聽" 。MA大可能因為穿的很輕鬆,現場即興跟著音樂舞動,那台上魅力真的爆表(真不愧是舞團出身來著)。
也是我今天完全不想照相的時刻~~~
上星光大道演出的時候真的可以考慮這樣上,那種自然是怎樣也模仿不來的!! 

3. MA大痛風發作(下午彩排走進來還要抓個人靠一下),但是上台表演時完全看不出來異樣,這才是歌手。

4. "古拉莉"佛朗明哥吉他好聽! 不過一開始吉他沒聲音也很好笑。

5. "水災" "情人的眼淚"放在一起唱真是犯規阿~~水災改成跟the wall不一樣unplug 雙吉他編曲版,有用心。
(key board 夾直接拔掉升key害我笑出來 可是真的聽不出來有停頓)

6. "再見了孩提的你",講到歌曲其實是MA大父親寫給他的信,關於父親對於孩子的遺憾,這個故事之前在the wall聽過。
歌詞"但是你忠於原味不提也罷"
其實一直覺得應該是"但是你終於也會不提也罷"
就是當父母親發現來不及彌補一些遺憾的那種感覺。
我強烈的覺得這場MA大在講這個事情的時候情緒是相當激動的
因為這場剛好比較鬆,穿的很隨性,也沒有像the wall那場ㄍ一ㄥ,講到情感面的點了,歌手都會激動八~

7.這場是我見過有史以來忘詞最嚴重的一場,超好笑的~~~然後我們這群第一排的還很沒良心的一出錯就吐槽MA大 ㄎㄎ
不過有可能本來沒忘那麼嚴重被我們一直亂到一直忘。
"寶貝壞壞"差不多到九比零了吧~~"水災" "古拉莉" "I got a trouble"通通都忘 哈哈哈哈哈
最扯的是連成名曲"Mado Vado"我都有聽到歌詞停頓,連這母語的都忘詞真的超扯的 哈哈哈

8. MA大問說有沒有人知道089的由來之類的時候,我們這群大聲的喊"知道"他台上還特別指明
"你們這群聽過的不算",我們馬上很惡搞的改成"拜託你求求你告訴我" "我好想知道歐" 等故意的超諷刺的台詞,
因為這場人很少基本上全場大概都聽的清清楚楚的八 XD~~真是太不給自己偶像面子了…

9.小曼再唱"Vao Vao Ni"的時候竟然被MA大遞麥克風來唱,連我們都傻眼了,不曾出現過的阿~~

10. "寶貝壞壞"阿修一直想跟大家玩蘿蔔蹲的遊戲,因為整場只有我帶相機(官方攝影好像沒來),
害我以為他一直跟我擺pose照相,後來才搞懂原來是可以玩蘿蔔蹲的梗,效果不錯其實。

11.方舟工作人員就甘心,下午就問他說門口海報活動完會不會要拆掉丟掉,結果他看我們這群很死忠就默默拿給我們了~~就甘心!

 

 方舟外觀

DSC_2108

DSC_2117    

採排就在了歐~~ 

DSC_2180  

沒錯,這是五月天的螢光棒~ 

DSC_2182

 方舟的燈很漂亮,更勝legacy 

DSC_2205

台上台下互動真的有high 

DSC_2213

DSC_2216

 

認真的吉他手最帥

 

DSC_2220

DSC_2224

DSC_2228

台下也有high拉

 DSC_2230

 

忘詞?怪我摟~~

DSC_2232

 

台上在唱軍歌是否? 還稍息勒~~

 

 

DSC_2233

 

就真的很鬆今天

DSC_2234

 

mm這張有味道

DSC_2236

 

勝爸好帥~

DSC_2237

 

玩到台前了阿~~

DSC_2241

DSC_2245

 

 

我愛死這張了,很有歌手靈魂的感覺。

DSC_2248

DSC_2250

 

尬吉他,這真的會全場激動

DSC_2256

DSC_2260

DSC_2261

DSC_2262

 

不知道什麼叫rock對不對

DSC_2268

 

要這樣!!!!

DSC_2269

 

那個現場燈光真的就是這樣七彩奪目

DSC_2270

DSC_2272

DSC_2273

 

正前方,很名擺著的要給我照相XD  帥炸

DSC_2274

 

而且今天兩位吉他手都很給面子,就是來我們這邊給尖叫的。

DSC_2283

DSC_2287

DSC_2288

 

飛柔?

DSC_2294

 

手勢超多的

DSC_2296

 

DSC_2299

DSC_2302

DSC_2309

 

 

畫面真的很漂亮阿啊  我根本都捨不得刪照片

DSC_2311

DSC_2314

 

我後來發現這場是因聚光燈沒有太強,

很難得都拍到MA大沒有翻白眼的時候Orz..

DSC_2315

 

好兇 =   =

DSC_2316

DSC_2319

DSC_2320

 

搞怪阿修

DSC_2345  

 

剩下的照片...被上傳流量擋住傳不上來了Q___Q

 
-------------------------以下是瘋狂粉絲分隔線---------------------------------

 

超多票很囂張的拉~~~

DSC_2159

 

要繼續一起聽歌歐 XD~~~

DSC_2181

arrow
arrow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