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生命中最強後盾中職球星X Matzka 無敵跨界演出!

是說MATZKA也還真的滿認真在打工的阿~~~

恰恰+大師兄+高志綱+高國輝+MATZKA

 

要再看到這種組合應該很難 (灑花)  重點有恰恰ㄟ~~不廢話聽歌先

(MATZKA在這群人中間竟然顯的很苗條ㄟ~~)

MATZKA+中職  

2014/11/27 新增

同場加映一樣是三商美邦贊助的 (我還有保他們家的Orz..)

 

 後面有廣告花絮 超好笑的~

剛好因為經典賽的關係 不小心當了兩日球迷也進場看了一次球

整個對恰恰很有愛阿~~真的是偉大球星ㄟ 特別是品格方面

然後大師兄高志綱也都勉強大概知道

看來真的是中職幾個特別紅的了~~

連我這種門外漢都聽過名字

 

BUT身為MATZKA的瘋狂粉絲重點當然是聽歌~~~

其實MA大基本上已經是個很厲害的製作人了

打工都可以做跟音樂有關的就知道

 

如果大家仔細聽 歌一開始有錄到呼吸聲 哈哈哈哈

 不小心錄進去被抓包了後~~~~(不知道在爽什麼...)

 

一開始弦樂效果不錯

概念很像是取自 帕海貝爾的卡農 (我的野蠻女友紅起來的那段)

帕海貝爾-卡農---Pachelbel Canon (鋼琴獨奏) - Xuite日誌

上面那個鋼琴版好好聽歐~~~

卡農.wmv ==>弦樂版

 

開頭背景用教堂鐘聲+弦樂+底下定音鼓+小鼓 我覺得效果很棒

帶一點點神聖的感覺 又很有grooving

跟MATZKA壞人嗓還滿有對比效果的

接著RAP就有趣拉

應該不是很多人知道MATZKA其實還滿能唱RAP這種曲風的

他的打工歌曲系列還滿多有RAP

 

背景掌聲是用軟體做出來的效果 跟電子音比較搭

不過不曉得用真人效果好不好?

 

副歌讓幾個球星自己唱

我覺得很重要並且很棒的設定

就是想要看他們唱歌阿 XD

阿不過MA大背景偷偷一堆自己合音

幾乎每一段都有 兩三個音軌應該有吧 愛搶戲 哈哈哈

 

剛剛聽最後X4重複的副歌 有沒有那麼忙

底下偷偷藏一層電子音 小小的墊在底下

是一定要搞這麼複雜就對了拉~

 

結尾用大氣勢弦樂+教堂鐘聲ending個人還滿愛的

 

整的來說是好聽的歌

缺點是副歌記不起來

但是整個很現代流行樂的感覺 (就歐美風)

給個中上~~影片有球星+花絮 就滿檔拉~

 

補一段練歌廣告花絮 

MATZKA: "那句是我唱的" ==>大笑

 

 

Orz....網路上竟然沒有歌詞 只好自己手打

 


 

 

生命中最強後盾

詞:宋唯農(MATZKA) 曲:宋唯農(MATZKA)/劉茗銓

 

小時候 我有一個夢想

長大後 像漫畫裡的超人一樣

無所畏懼般的堅強

有一天 我遇見溫暖的陽光

它給我信心和力量

跨越人生每一道牆

 

(Rap)

或許對於眼前生活

你我不滿 可你卻不放

繼續堅持 你最初尚未完成的夢想

你說日子還能 有多難

大加的辛苦都是一樣

每個家裡小孩父母要等著養

你流的每滴汗

在我聞來都很香

是你的力量 驅動我們前進的力量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 愛你像家人一樣

永遠支持你要的方向 成為無所畏懼的力量

(Rap end)

 

有一天 我遇見溫暖的陽光 (大師兄)

它給我信心和力量 (高國輝)

跨越人生每一道牆 (恰恰)

是他讓我變的勇敢 是它讓我沒有牽掛

 

(Rap)

或許對於眼前生活

你我不滿 可你卻不放

繼續堅持 你最初尚未完成的夢想

你說日子還能 有多難

大加的辛苦都是一樣

每個家裡小孩父母要等著養

你流的每滴汗

在我聞來都很香

是你的力量 驅動我們前進的力量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 愛你像家人一樣

永遠支持你要的方向 成為無所畏懼的力量

(Rap end)

 

有一天 我遇見溫暖的陽光 (大師兄)

它給我信心和力量 (高國輝)

跨越人生每一道牆 (恰恰)

是他讓我變的勇敢 是它讓我沒有牽掛

 

總有天 我會看見天空蔚藍

遠離那陰霾和黑暗

 

是他讓我變的勇敢 (我看見天空很蔚藍)

是它讓我沒有牽掛 

X4 

 

 

arrow
arrow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