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曰不可說

所以簡單帶過自己知道就好

 

 

第一次帶到所謂VIP區,有格紅線的那種

正常好像是要親朋好友才會被帶到這小區塊,

也許某種程度上我們可能也稱的上好友了。

跟原先想像的不大一樣,

充滿了電音、外國人、還有迷失在這裡的人們。

但更沒有想到的,可以伸手招呼他們,

一個個坐在前面跟大家喝酒聊天,

強迫他們有如坐臺小姊一樣,一個完了換一個,

酒,一杯杯敲,笑,一次比一次大聲。

 

其實我有發現,他們那一桌,似乎是比較social的場合,

默默的沒有人想要特別待在那個地方。

似乎在我們這裡,還比較自在。

不是台上與台下,是朋友對朋友。

 

一個聊著把妹,被眾太太們虧,

一個不善表達的告訴我說其實滿想要有這樣子,大家比較無拘束的見面,

一個被我瘋狂詢問最近在忙什麼鬼東西,被我嫌棄演出閃高音、忘歌詞的糗事。

中間那些奇妙的活動,

諸如 「抓龍」、「貼身熱舞」、「玩頭髮」

真的都脫稿演出,

正因為定位是朋友,所以朋友間該鬧的完全沒客氣。

 

事後大家回想這個奇妙的夜晚,

到底那件事情會讓你記得,

有人回答跟偶像同喝一杯酒讓他有間接接吻的錯覺,

有人覺得貼身熱舞吃偶像豆腐吃的很難忘,

而我不知怎麼的,卻只記得這段小小的對話。

 

「我很感謝你寫出了娃娃泥這首歌,這首歌讓我感動到眼淚流下來,不蓋你。」

「我也聽到想哭,不過不是感動到哭,而是因為這些東西不再存在而哭。

這是我想像中部落小孩的豐年祭,但部落現在的小朋友沒有看過這樣的東西了,

文化流失的太快,我小時候看過的東西現在慢慢都沒有了。」

「有興趣到我們部落玩,那裡有保留的比較完整的豐年祭,跟你想的不太一樣」

 

愛聽音樂的人很奇怪,每次聽到不同面向,

來詮釋或解讀你很喜歡的音樂時,

都會留下很深的印象,反覆咀嚼。

特別這次是作者本人他自己的聽後感想。

 

 

 

兩年前,我躲在legacy的後台,

躊躇著向前奢求一張合照,

日期上寫著 2011-06-11,

兩年後,我手拎著被請的啤酒,

聽他們講著對音樂、對文化的想法。

而今天的照片,紀錄著2013-09-07。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我,反正是信了。

 

有追星過的人才能懂這個價值,

因為這不是錢可以買的到的事情。

雖稱不上怎樣的深交,

但從原本害羞,只敢說句:「我很喜歡你們的歌」

到現在見面劈頭問:「去XXX表演很玩得很爽後~」

想想身為粉絲,能走到這步也算是個奇蹟。

你可以說是一種特權,但我問心無愧的享受著。

人與人之間沒有別的,就是時間與真心的相待。

你的時間在哪裡,你的成就就會在那裡。

 

愉快,並且身為粉絲狂熱著。

 

2013/09/11 好難描述的夜晚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TZKA MATZKA樂團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