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什麼都要照~」

「累不累阿,都照幾張了還是想要照!」

 

在我拿起像機的時刻很常會聽到這樣的話。

剛剛在找照片寫網誌的時候突然有了很深的感觸,

十三年份的照片,張張都是故事。

若不是我愛在每個不厭其煩的瞬間按下快門,

很多東西我早已遺忘。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記性好的人,

或許哪天真的得了癡呆症也不足為奇。

但至少,至少。

我可以看著自己這輩子拍出來的相片,

看著裡面的自己,

記得我曾經是那麼的快樂著、笑著、活著。

如此我會記得。

 

我一直知道自己想寫一個屬於自己的回憶錄,

也許哪一天我們突然的離開人世,

也至少,至少。

我可以驕傲的描述著曾經存在過的證據,

只因我在這個時刻,按下了快門。

記錄下了這個瞬間,

或喜,或悲。

 

每個人照相的理由都不同,

而我,或許是不想遺漏每個「生」的瞬間,

直到我老去的那一天來臨。

 

快門,

依然會按下。

 

                                   2013/10/30 整理照片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