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  

「在這個充滿負面能量的年代

還好,我們還有張惠妹。」

 

昨天阿妹在華山辦了場 [完全免費]的演唱會 現場號稱兩萬人

雖然無緣跟到

但是感謝網友熱心上傳[全場]的錄影

我想阿妹這場"憑愛入場"的演唱會應該是希望更多的人能注意愛 散播愛

就來推廣一下錄影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完整版的阿妹

不是演唱會現場特效

一支麥克風 一個live band

就可以打動現場萬人的心

聊天 笑場 忘詞 合唱 激動

她一直都沒有變 真誠 善良

讓你很直接的感受到她想跟你說的感謝

【國寶】真的  已經到了這個等級的形容詞了

我想在台灣 甚至華人音樂圈 很難再有第二個擔得起這個稱號的歌手

 

 

【愛是唯一】那段全場手比一

彷彿告訴大家其實內心深處都知道 愛只有一種 不用分類

 

【我願意】那段  雞皮疙瘩掉滿地

原來阿妹真的可以唱出跟王菲截然不同的味道 卻又如此神聖與真誠

 

【好膽你就來】改編慢板  聽出不一樣的味道 更有畫面了

阿妹笑說  【你以為要等會要變快板嗎 ?   沒有 (聳肩大笑)】

 

【無悔】彷彿唱著台下為愛掙扎的戀人們 心中無聲的話語

阿妹自己說 這是她十幾年來第一次 在現場演唱這首歌

可在這個場合 又是如此的完美 痛徹心肺

 

【彩虹】呼籲全場手牽手在空中搖擺

這一刻不管你贊不贊成同性婚姻  你都可以感受到那份人與人之間的愛!!

 

周杰倫的【安靜】五月天的【擁抱】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一首首每個歌手經典的情歌 卻又唱出不一樣的味道

全場大合唱

有誰可以快兩個半小時完全都只唱情歌

卻又讓台下聽的目不轉睛?

阿妹!! 

 

 

一直以來全台灣的人都知道阿妹很會唱

我一直知道 卻又覺得她唱得太完美了 少了人性

直到下面這段賑災演唱

才第一次讓我見證到

天后隱藏在華麗舞台包裝後的真感情  這才是真正的阿妹

 

華山這場看完  真的深深的有感想

阿妹已經到達我認可很了不起的歌手的境界

有靈魂 信仰 與想法   真正用音樂改變音樂以外的世界

[jerry的雜感文] 我覺得了不起的樂團

她每一首選歌 動作 肢體表情

都告訴大家他支持的同性愛情 

也透過歌曲安慰著所有在愛情裡奮鬥的人們

不論是【無悔】【你是愛我的】

最後用【愛是唯一】【彩虹】作結

這選歌弦外之音就看你有沒有聽懂而已

 

阿妹表達自己講了三句話 真的讓我忍不住站起來鼓掌

【尊重愛】

【尊重每一個人的愛】

【相信真愛】

在一篇亂世撻伐內鬥的台灣

她這三句話比任何政客或是講師在台上講的都讓人有感覺

她用自己的影響力

在這混亂的島嶼散撥了正面的能量

她告訴大家  相信愛

然後全場一起吶喊著【我愛你】

 

說真的 我們到底還要吵多久?

到底要讓負面能量擴散到什麼程度?

還好 我們還有張惠妹

靜靜的

用她的力量為社會注入一點正面的循環

謝謝你

永遠的天后  張惠妹

台灣的驕傲

 

 

「在這個充滿負面能量的年代

還好,我們還有張惠妹。」

 

 

arrow
arrow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