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有時候,我們只是想要聽聽彼此心裡的故事。
嘴裡說的卻是:「來喝酒吧~~~

喝酒的人有個默契,
在酒未全空時,什麼話都可以說,而當酒杯飲盡,
也是故事終了的那一刻。
一杯酒,一個故事。

那天,我們父子乾了半瓶多的VSOP,一直到清晨五點。
天亮破曉的時分。
這是第一次跟老爹喝到如此的深,也是第一次寫歌給老爹。
父親節到了,老爹我愛你,我以身為你的兒子感到驕傲。

-----------------------------------------------------------------------------    

     

爸爸,再陪我喝一杯吧

                                                   詞/曲 jerry

 

滿一杯 漂著淡淡木桶香

飲一口 酒裡濃烈的過往

醉了吧 今宵你我話天亮

再一杯 灼熱思緒如海浪

 

一杯酒 一個故事

原來了解 永遠不遲

關於家庭 關於責任

關於未來 關於人生

 

歐爸爸~再陪我喝一杯吧~

說說你年輕的冒險與瘋狂

告訴我記憶中的星星多明亮

再來一杯 你看見了嗎~

 

歐爸爸~再陪我喝一杯吧~

說說你是怎麼追到那姑娘

告訴我結婚時你怎麼親吻她

再來一杯 你醉了嗎~

                                                                2014/08/08

  

爸爸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