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Sky-204.jpg

Jerry&Sky-405.jpg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老實說,這真的是整個求婚大作戰完成之後感想。

八月底開始默默籌畫,九月多默默製做手工品,

十月正式訂下時間、灑出消息、所有人幫忙撒了漫天大謊。

牽扯的人實在太多,光是以群組論大約就有五群,共約30多人:

女生伴娘們、女生大學同學、MA兒好、男生大學同學、向日葵小班,

 

每天偷用上班時間聊群,line視窗整個就一團混亂,

還好公司同事也都相挺,雖然很酸嘴碎的每天互嗆,

但也給了很棒的idea,陪我去挑鑽戒,

長官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沒看到上班摸魚,

還一直提醒我記得要"做功課"。

 

女生伴娘們,小羽情義相挺負責把人引誘出來,

學妹們也都很挺的按時交件,好酒咖給了一張我不懂但女主角立刻就懂得照片。

  

女生大學同學們,一開始很害羞的不敢錄影,

提到以卡片型式,馬上熱情如火兩三天之內把所有卡片寄出,

還用各種方案建議如何約出女主角不被發現。

 

MA兒好整個就是讓我大驚嚇,原本說好只有卡片,

結果錄影竟然連我一起給驚喜,在我以為沒有影片也無所謂的時候,

來了個所有人拼出字版的求婚影片,包含MATZKA樂團!

每一張照片的巧思、分配台北台中各地字卡、整合後的背景、導演、

明明是超好笑的影片,卻讓我雞皮疙瘩想到這背後蘊含多少份量的情義。

 

男生大學同學們,果然心意相通,

我只一句麻煩"小雪你幫我收集一次給我,因為我沒有時間剪輯"

到我手上就直接是完整版、含字幕、動畫的超高級求婚影片。

連遠在美國的都凹到祝福,真的不是一個大跪可以表達我心中的震撼...

 

 

向日葵小班,當天主要火力支援,

伴郎們前置作業只落了一句: "反正我就是全力支援你"

當天竟然可以特別請假從台中到台北,

只為了那一個晚上的求婚,隔天早上就要再搭車回台中。

也有請假一整天就為陪我跑場地排演、搬東西,

無條件的、不求回報的,

這句"全力支援",我是真心的感受到了。

所以我們喝酒聊天到清晨五點半,睡一兩小時,

接著送你們上早上9點半的火車。

我都不知道原來出社會以後還可以如此青春!!

那晚的酒,過癮! 無價!

 

最後是賤老頭,攝影師兼20年的死黨。

如同我最後給你的評價,

一個偉大的攝影師,就是能留住當天的溫度,

讓收到相片的人,永遠珍藏、感動,

你擔得起"偉大"這兩個字。

 

當天晚上直出不修圖的照片,現場六七個人每個人都看到驚呼連連,

"他到底怎麼拍到的?" "好有感覺歐!" "拍起來好美歐!"

我第一次發現,看照片竟然能比我全場錄影還感人。

話不多說,夢想的路上,你我都要加油!

 

整場真的是把這輩子所有會的東西都用上了,

卡片、影片、相片本、手工圍巾、情書、吉他、唱歌、煙火、字版、玫瑰花。

我確定我再也搞不出這麼大陣仗的一場浪漫,

感謝所有幫我錄影片、寫卡片、遠端祝福、現場幫忙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我想這場求婚大作戰不會成功,人生也會留下一筆遺憾。

感謝有你們,我愛你們。

 

                                       2014/10/31 萬聖節求婚...後來才想到當天是萬聖節 XD

Jerry&Sky-450.jpg

 

 

求婚相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