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4S3146  

想講的好多,就用給老婆這種標題好了。

 

 

Hi 老婆

不知不覺的度過了5/26,除了是小胖生日以外,

也是我們在一起第三年的紀念日。

歐對了,這天我們結婚登記了,這好像比較重要。

 

不過在我心裡覺得,紀念日比結婚登記好像再更重要一點。

我們只有一次結婚登記,

但我們還會有好多好多次的紀念日,至少~還有個50次吧。

所以紀念日比較重要對吧 (笑)

 

很多人聽到我們其實只有在一起剛滿三年都很訝異,

"我怎麼感覺你們在一起很久了。"

扣除掉太閃這個理由,我想是因為我們真的每天好長時間都待在一起。

很多小東西慢慢同步了。

"阿那個要記得去"

"好我明天早上弄"

有幾次我們發現我們的對話,其實正常應該是不能溝通的。

莞爾一笑。

是甜蜜的、幸福的。

 

愛一個人,其實就是陪伴。

 

每天早上你去上班以後,我常常都會對著空氣講話

"老婆我好愛你歐 顆顆"

雖然同樣的東西我會再line上面打一遍給你看,

每天我們就重複著像中二病一樣,

"老公我愛你"、"老婆我愛你。"這類的對話。

從不好意思,到後來越來越氾濫。

 

但我覺得好幸福。

 

世界上最美的事情,不就是當你大聲的對一個人說愛你,

他也真心無懸念的回答你嗎?

你知道在這個回答背後,有著滿滿的,跟你一樣對等的愛情。

很美的,很美的。

 

也許有天我們都有可能突然離開人世,

但至少在這輩子的至愛面前,

我們沒有保留,沒有遺憾,

每一天。

 

 

轟轟烈烈的在一個禮拜間隔之內,辦了訂婚、結婚兩場喜宴,

讓我連更新網誌都懶。

加上我們從頭到尾徹底自己來,

更是把複雜做到了極致。

我很開心,我們走過來,

雖然過程中該吵得架也沒有少,

但始終秉持著想把事情做好的正面能量,

不是彼此互相消磨。

這~~很不容易。

大概就是所謂"真愛無敵"吧~(笑)

 

真正的愛情,不是隱忍,

而是吵架的氣頭上,還願意退一步跟對方和解低頭,

原因無他,就是真愛了吧~

 

5/26登記完了,牌照也領到手,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sky,林太太,我的老婆。  ^ 3~~~~

 

                             2015/05/26 狀態標示: 已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