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4S1611-編輯.jpg  

我的京都夢幻婚紗

聽起來好像是TLC頻道裡面的台詞,不過老天~

我真的是拍了一個想像中的夢幻婚紗,

地點,在日本。


我到現在依然沒有後悔做了這個決定,

雖然比在台灣拍貴,很多事情都要全部自己來,

但就像我那該死的攝影師兼16年死黨跟我說的:

“你是想有一些漂亮照片,還是等以後老了,看到都還會有回憶的婚紗照?”


_D4S1851-編輯.jpg  
<緣起>

 

一開始我們想在台北找正常一天行程的婚紗,

詢問同事之後才知道,

原來在台北市拍婚紗,還要多租車錢、化妝師、攝影師的費用,

算算多加個一萬都有。

加上聽說另外一組朋友拍在台北拍婚紗前後要7萬

還不會給你所有的照片電子檔,

這對我這種照片收集狂來說超級不能接受的Orz...

 

也算是緣分使然,

剛好強者我朋友有組一團京都婚紗團,

兩三對新人分攤攝影師的車馬住宿費,

我糾結了非常久(廢話因為還是比較貴ㄚㄚㄚ 重點我前年才剛去過京都)

但想到這輩子還沒去看過所謂”很厲害的櫻花”以及”環球影城哈利波特

理智線一斷,就決定衝了。

 

事後真的覺得是個很爽的決定,

因為差不多有一年的時間每當大家問我說:”你們什麼時候要去拍婚紗?”

我都可以假裝輕鬆的回答:

“歐,我四月要去京都拍婚紗

然後換來一陣羨慕的眼光,以及滿足本人的虛榮心。

老實說,真的很爽 XD

                                               2015/08/30 擺明了就只是要炫圖來著

_FP_3147-編輯.jpg    

 

說我沒有收錢可能你也不相信之 

==================怎麼連絡The Stag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tagetaiwan/timeline

地址:103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7

預約表單:http://goo.gl/Mrf4Va

mail: info@the-stage.us

電話:02-2599-6489

服務內容:婚紗攝影包套、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海外婚禮

+ Photographer : 張小瑞( www.nickchang.tw)

+ Co.Photographer | Arther Chen

+ Make-up artist | Page Makeu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Stage 海外婚紗 京都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