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P_3479-編輯.jpg  

其實拍海外自助婚紗滿多東西跟我想的不一樣,

這篇想寫給對於傳統"婚紗包套""海外自助婚紗"沒概念的人~~

 

 

是說也是因為因緣際會跑了一趟海外婚紗,

覺得很多東西大家不見得都知道,索性寫一篇。

 

<拍攝時間  跟你想的不一樣>

原本我以為是整套旅遊行程中間都在拍,

但其實就是跟一般台灣拍婚紗一樣,一個整天拍過去~

一開始我覺得超小氣的阿~~~都花錢去國外了,多拍個幾天會死逆!!!

事後我才了解其必要性,因為化妝師上新娘妝非常的花時間

就我自己經驗大概快4小時

不是像我們想像的套個衣服、隨便上妝就拍過去了。

所以就是要在一天之內把想去的點拍完~不然妝髮真的很麻煩。

 

<衣服  跟你想的不一樣>

然後拍攝用的禮服是要新人"自己"從"台灣扛過去"的。

沒錯 XD 不要懷疑XD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海外自助婚紗,

會簡單的以便服照為主,

禮服很重的阿!! 我自己光是新郎新娘各一套衣服 (鞋子皮帶澎裙之類的)

就要專門一個行李箱!!!!(10KG)

小氣鬼如我,一開始也是非常的嫌棄我攝影師,

酸他說什麼"拿了錢都只負責拍照"、"有義氣沒人性"之類,

但他苦哈哈的給我看他要扛過去的器材:

兩個行李箱(>40kg),其中只有一小角是他自己的衣服,剩下全部都是鏡頭...

 

但我必須要說,這就是海外自助婚紗跟包套婚紗最不一樣的地方。

好比自助旅遊跟團旅行,想要自在的在大街小巷拍照,

就不要怕類扛禮服 XD 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問題來了!!  很多禮服是不讓你一租租這麼多天的阿!!!

所以我們變則通,用買的!! (其實沒有你想像的貴歐!!! 新郎西裝還比較貴...)

詳細我就貼老婆寫的網誌拉~~

http://skyfly25.pixnet.net/blog/post/32928007

加上新郎我是訂做一套西裝!!  (也是懶的寫貼老婆的網誌)

http://skyfly25.pixnet.net/blog/post/33286267

所以完全沒有禮服租借時間這方面的問題。

也不怕髒不怕壞,反正就自己的嘛~~~

 

<拍照  跟你想的不一樣>

對,這也是我拍回來才知道的,誰天天在拍婚紗阿!!!

本來我們平常旅遊拍阿~~

都是擺好pose,有人大喊 1~2~3 趴  一張照片。

結果我到現場整個傻眼那個速度。

一個場景,不誇張,最多15分鐘拍到完。

15分鐘是包含: 大景、中景、近景,兩人互動、擺pose、深情。

一口氣可以出大概20幾張可以拿來挑片等級的照片

只要15分鐘.......神了吧!!

大部分時間是花在新娘補妝、移動

通常他們看到漂亮的景就是,指揮新人走過去玩,

然後我們在那裏調情、玩耍不到30秒,

攝影師就說: OK 拍完了。

(下面這張我只是從樹下走向攝影師,15秒搞定。)

_D4S2893-編輯.jpg  

<景點  跟你想的不一樣>

去一些我指定的場景阿

在我心裡OS覺得,怎麼拍一下就要走的時候,

攝影師會帶我們尋找下個場景。

會覺得"你到底有沒有認真拍!!!"

然後攝影師就拿螢幕給我看....完全折服...

後來證明: 相信專業。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覺得漂亮的場景,

他們看就知道你大概只會放一兩張照片入本,

與其在原地拍半小時,每張都很類似

多的時間,他們寧可拿去其他不一樣的場地試看看。

真的! 相信專業!!

 

更多時候是,我們看一個風景~~哇好美!

結果攝影師直接略過....

因為很熟我當然就直接噹他 "為啥不拍!!"

他就一句: "畫面很雜,不信我幫你拍一張"

通常都是對的....但偶爾也會有我們突然跑出來的佳作,

像下面這張舞龍舞獅就是我強迫他幫我拍的 XD

溝通很重要,大家要互相信任才有好作品!

                                                                   2015/08/30  寫網誌好開心~~

_FP_3147-編輯.jpg  

 

說我沒有收錢可能你也不相信之 

==================怎麼連絡The Stag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tagetaiwan/timeline

地址:103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7

預約表單:http://goo.gl/Mrf4Va

mail: info@the-stage.us

電話:02-2599-6489

服務內容:婚紗攝影包套、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海外婚禮

+ Photographer : 張小瑞( www.nickchang.tw)

+ Co.Photographer | Arther Chen

+ Make-up artist | Page Makeu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Stage 海外婚紗 京都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