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4S2946-編輯.jpg  

攝影師、化妝師的行前討論有啥好講?

老子一生只會拍一次婚紗ㄚㄚㄚㄚ!!!

重點還是去海外拍,廢話當然很重要!

 

 

<風格>

雖然是強者我朋友兼死黨,但秉持著老子婚紗只會拍一次的概念,

我很認真地把他自己作品翻了一圈。

每一張照片都有註解

ex: “這張人太小不喜歡”、

“這張太黑暗是在拍什麼”

“這張臉都不見了誰知道是你”

之類無情的控訴,弄得強者我朋友哭笑不得 XD

完全改變他的風格這樣。

但事後挑片證明,他有拍出我們想要的那些照片,

當然也有他自己風格的XD,

然後我們歡天喜地的捨棄那些覺得太黑暗的 XD

算是各自都滿足瞜~~

但我必須告訴大家,人是善變的!!!!

請不要相信自己的決心....

下面這張就是我當初嫌棄說 "這張臉都不見了誰知道是你"

這一類的照片 XD 結果自己最後很愛 XD

_FP_3063-編輯.jpg  

<試裝>

另外我們行前有找一個下午跟化妝師Paggy試裝,

好在我們有做這件事情,因為當天攝影師跟化妝師就建議我們,

該帶哪一套衣服、那些頭紗,

以及我原本想帶的白西裝完全不合格XD

因為是小氣鬼掏寶買到的便宜婚紗,

質感的部分被攝影師+化妝師徹底嫌棄...(新郎表示崩潰)

一些拍攝細節、質感的東西,真的,相信專業。

 

然後也是因為有先看過我們買的婚紗,

他們才建議我們以輕便移動為主,

最後我們就很阿莎力的只帶"一套"西裝、婚紗。

這邊以過來人的經驗建議大家,

真的,帶一套就好。

 

因為在國外阿,新娘唯一的更衣方法,是"回旅館"。

你光是移動回旅館,中間要花的時間成本超高,

攝影師可是只有幫你拍一天而已阿!!!

老實說會想拍海外婚紗的,就是不想只是純粹一直換衣服而以不是嗎?

重點是想留住在一些特別場景的特別回憶!!!

照片的重點是人,是你在那裏,是你的動作、情感,

我認為最後...才是衣服,除非你行程安排上本來就打算回旅館,

那我才建議新娘換衣服優~~

 

                                                       2015/08/30 嘛哈哈哈 一直想寫沒寫的~~

_D4S1768-編輯.jpg  

說我沒有收錢可能你也不相信之 

==================怎麼連絡The Stag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tagetaiwan/timeline

地址:103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7

預約表單:http://goo.gl/Mrf4Va

mail: info@the-stage.us

電話:02-2599-6489

服務內容:婚紗攝影包套、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海外婚禮

+ Photographer : 張小瑞( www.nickchang.tw)

+ Co.Photographer | Arther Chen

+ Make-up artist | Page Makeu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Stage 海外婚紗 京都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