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板自己撒野吧。

關於秒退林鳳營的滅頂運動。

真的是看到網路上太多正義魔人,道德思想高的不能沾染一絲塵埃。

你們去滅頂的人就是無聊、腦殘,我才不跟你們同流合汙。

我是高尚的,安靜沉默的拒買,誰像你們這麼野蠻。


Costco本來就是以會員制,可以無條件退貨,作為最高指導原則。

最近看到的數據是,Costco賣產品營收12億,賣會員會費營收24億。

懂了嗎? 不需要為了Costco員工伸張正義!!

講什麼造成人家的麻煩,這本來就是他們工作的一部分,而且還是主打!!

抗爭就是要造成人家的麻煩!!

講白點,你抗爭沒有搞出一點麻煩,只是原地舉牌子繞圈圈抗議,

誰會理你?

醒醒吧!! 從那個自以為的烏托邦理想世界醒醒吧!!!


對於那些會風涼話講說

"後,這些人真的吃飽太閒,搞什麼秒退真沒品"

"根本就是妨礙到其他人啊"

"啊你就拒買就好了,幹嘛去秒退"

"你有自由拒買,但你沒理由妨礙他人自由購買"

我真的想給你們一個大大個中指。案!


"後,這些人真的吃飽太閒,搞什麼秒退真沒品"

頂新風暴一年,最高法院就是判無罪,是黑心企業沒品還是消費者沒品?

你說因為人家沒品你就跟著沒品就是輸了?那我想問,你接受黑心企業無罪開釋嗎?

不接受?那怎麼辦?舉牌子去頂新集團門口抗議?他會理你?

秒退已經是在"合法"的範圍內,相當溫和(沒有警察、流血)且目前證實有效的手段,

請問你還要嫌什麼?你支持一下這些出頭的人會死嗎?最終大家還不是共同受惠?

只因為你的道德思想崇高到不能沾染一絲汙點!!!

你真的相信存在更理性和平的手段,而且黑心企業會虛心採納? 醒醒吧!!

至少我們已經不在像20年前,去人家企業門口丟雞蛋、撒冥紙,我認為已經很有品了!


"根本就是妨礙到其他人啊"

妨礙到那些人?員工很可憐?

錯,Costco跟味全的員工,

當你們決定繼續販賣黑心企業的產品,決定繼續當黑心企業的員工時,

你就已經窮到沒骨氣、助紂為虐了!

要注意,這件黑心企業間接造成國人大腸癌10年來攀升第一名,你我都是受害者,

並不是像麥當勞食安、義美小泡芙過期這種層級的事情,

是油。是你只要有外食,一點也跑不掉的油,還是小吃攤界的牛頭牌沙茶醬!還比較貴!

因為他不是拿槍頂著你的頭,所以死的慢一點比較無所謂嗎?

這跟加入納粹去屠殺猶太人有何不同?殺完之後說"我是無辜的"?

更慘的是你自己也是猶太人之一?


"啊你就拒買就好了,幹嘛去秒退"

就是要針對那些去Costco逛街"順手買" "貪便宜"的人,

不正是因為有這些人,我們才一直有黑心企業、有食安危機嗎?

真的很愛林鳳營的,就完全沒有地方買了嗎?

是有妨礙到哪裡去?

拒買有效,請問林鳳營銷售回溫是怎麼回事? 

啊就是你們這些道德高尚的人,安靜的拒買,結果"失敗"告終。

然後你就覺得"沒辦法啊,這就是民主?"


秒退的這些人,就是成功引起社會關注,

讓那些"順手買"、"貪便宜"的人表態!!

要碼你死忠的繼續去全聯、愛買、家樂福去買林鳳營,

要馬你因為買不到,開始慢慢改變消費習慣,抵制頂新。

請問這樣的結果難道不好嗎?

還是你覺得站在林鳳營櫃子旁邊,舉牌子抗議比較有效?

你有時間一天站24小時?你確定不會被店家趕走?

舉牌子抗議店家才真的有權力趕你走吧!!

醒醒吧,沒有比"讓人買不到"更有效的辦法了!!


"你有自由拒買,但你沒理由妨礙他人自由購買"

再說一次,抗爭就是要造成人家麻煩!

你不服氣,可以像服貿那時候"白色正義聯盟"那樣,

"反反服貿",從電腦後面站出來抗議、反對那些"讓你在Costco買不到林鳳營的人"。

碼的,如果真的是死忠客戶出來抗議我就認了,

偏偏現在一堆正義魔人,明明你就也"不想在Costco買到林鳳營",

甚至你也希望"Costco從此不賣林鳳營",

那你是在背後捅什麼刀?

手段不符合你的高道德標準,就要給予撻伐?

假定真的就是因為這股聲浪造成抵制失敗,對你有什麼好處?

到底是在撻伐什麼?

講難聽點,就現在台灣人民水準,

真的存在"高道德"、手段、結果都大家滿意的方法嗎?醒醒吧!!

如果人民素質到這樣,早在去年第一波滅頂行動時,味全就該倒了。




我自己做不到拿出勇氣去秒退林鳳營,但至少我會給這些人一個掌聲。

至少他們勇敢的去改變一些什麼。

你我躲在鍵盤後面的,沒有資格批評他們整個行動,一點也沒有。


2015/12/25 紀錄一下最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