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2.4版更新版,現在真的很好玩! 喜歡D2的絕對可以直接玩了!


經歷過D3剛出來,1.xx版本失望期,一直到2年後2.3版我才回鍋玩的,
基本可以視為兩個遊戲...麻煩線上刷卡一下奪魂之鏈(資料片600元),真心不騙,值得!
我自己只有玩法師,所以用法師的角度,推薦現在好玩的理由:

1.不用重打四次劇情
這真的是1.XX版很白癡的設計,普通->噩夢->地獄->苦痛
現在沒了!!

2.不用踩傳送點
打一次普通全破後,地圖傳送點就會全開,所有難度任君挑選!

3.賽季練新角色很快
回鍋玩家真的不要考慮,就是開一個賽季角色就對。
(相當初我回鍋還死留著舊單機角色不放....)
賽季顧名思義,幾個月洗牌重來一次,所有玩家從0等開始練,儲存箱清空,
與單機角色不互通! 大致上是公平的!
等賽季結束,會把這幾個月打的賽季角色等級、裝備整合回去單機。

如果有人帶你...大概70等滿級一小時以內搞定吧,少了點遊戲樂趣就是。
我自己前幾天新賽季開新角色重練,很認真看劇情、跑圖還是用走最慢的法師,
遊戲時間大概8小時(一晚上+一天假日)可以自己慢慢打到全破。
超~~簡單順暢,順著任務走就好,一直升級很有快感,打完大概50級。
D3剛出的時候我記得光是練到60等就快死掉了...

4.綠色套裝主流,法師很好玩
以前常常聽到全部人都玩某一流派,現在平常玩公開,每個職業都有強的打法。
從D2就有到現在的塔拉夏套裝,到D3 2.4版會像地圖兵器一樣,
冰火雷秘,4種隕石同時掉,超過癮!超華麗!
D2的冰封球也重現江湖,雖然冰箭光球小了點就是~~~不過還是很感動
法師有乙太法杖能力之後,就可以像D2一樣無CD瞬移。
還有出現近戰法師這種配法,還真的可以一路砍過去而且不弱....

法師目前有4套綠裝,每一套裝幾乎都有對應的流派打法,真的不錯玩。
重點賽季角色2.4版只要把賽季任務解一解,直接送一整套綠色不死鳥套裝!!

5.全破以後很多事情可以做
基本上D3就是個"打寶"、"虐怪"、"湊裝"的男生版紙娃娃遊戲。
全破以後還是在做這幾件事,但組合滿多的。
以前D2只能一直打乳牛關,D3剛出來也沒有固定打寶的玩法,但現在有了!
只要普通難度破過一次就可以玩下面的~

"懸賞任務",就是把本來遊戲中會碰到的小支線,當任務解,還可以直接傳送到附近。
你會發現原來D3有那麼多有趣的小支線劇情、沒去過的房間。
重點會有箭頭指引,不用找路找得很煩。
每個章節還有懸賞任務限定取得的傳奇裝備,很值得。

"大小祕境(類似乳牛關的概念)"
小秘->涅法雷姆祕境,等級跟你選的遊戲難度一樣,從普通->苦痛10,
打完會掉宏偉祕境石,大祕境的鑰匙。
大秘->宏偉祕境,類似無盡模式可以不斷往上突破層數,衝排行。跟選的遊戲難度無關,
可以普通開苦痛10的大祕境。每開一次,需要消耗小秘打的宏偉祕境石一顆。
打完必掉傳奇寶石(每種類只有一顆)、同時把寶石升級三次。

6.製作傳奇、萃取傳奇能力很有趣
卡奈魔方->以前D2赫拉迪克方塊的加強版,除了可以製作傳奇,還多了以前沒有的萃取功能。
普通全破以後去ACT5賽雪隆廢墟,走到地圖最最最深的房間可以拿到。
萃取傳奇能力->犧牲掉一件傳奇裝備,讓你身上可以常駐裝備的特殊效果。神設計!
法師可以同時有沃爾法杖的+3次聚能爆破,以及乙太法杖的無CD瞬移,
有玩D2法師的就知道: 幹,電法阿!
中間衍伸出的組合技真的超~~~多!!

製作常見的材料如下(一開始我回鍋超不懂的...)
普通材料:
去鐵匠那邊把白藍黃綠橘裝,拆掉以後可以換,或者是路上也撿的到。
白->萬用材料
藍->魔塵
黃->幽隱水晶
綠、橘(就以前D2傳奇金裝)->遺忘之魂
淺藍色->死亡之息,打金色小王有機會掉,拆裝拆不到。幾乎所有製作都需要,還有套裝可以產出兩倍量。

以上常用製作是把黃裝升級成傳奇。缺什麼做什麼! 必出傳奇,但還是要賭運氣是不是你要的就是。
還可以同一套綠裝平行轉換 ex:套裝多打到一個頭盔轉換成手套之類的,湊裝變很快!

章節限定材料:
打"懸賞任務"每一章節任務解完必掉限定材料共五種,路上不會掉。
主要用來萃取傳奇能力。

血岩碎片(紫色的):
把它看作"賭博代幣"就好XD,可以購買所有裝備,可能是渣也可能是傳奇、綠裝。

<總結>
回鍋老玩家,法師(秘術師)推薦可以這樣玩:
開賽季角色->單練全破一次劇情熟悉技能->打幾場公開小祕境到70等(或找人帶)->
打ACT5賽雪隆廢墟拿魔方->按畫面右上角葉子,解賽季任務到第四章->困難打佐頓庫勒->
苦痛4打單人大秘(這有點辛苦)->獲得不死鳥套裝!!!->苦痛1~5開始爽爽打寶。
重複打ACT1懸賞任務打皇家華戒->卡奈魔方轉一轉,湊5件塔拉夏套裝->
皇家華戒威能,5件塔拉夏+3件不死鳥->苦痛6開始爽爽打寶。

以上是我這次2.4回鍋的打法,裝備需求真的不高,綠套裝用轉的真的很快。
遊戲時間不超過25小時(沒人帶的狀況),有人帶應該...超快吧XD
說不上頂強(戰力100萬,巔峰等級<200),但虐怪是很舒心的~~~(茶)

幾個提升戰力的重點:
1.武器找靈喻師打洞鑲綠寶 (攻擊力大概多10萬吧...)
2.不重要的寶石善用轉化,一下可以做出大概5顆最高等級寶石,智力+1100(+220x5),
裝在衣服褲子戰力差個3、5萬也有。
3.身上裝備,洗個爆擊、爆傷出來,不是遠古也沒差,全部洗一洗戰力也是差個10幾萬。

總之推薦大家回鍋玩D3拉^^b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blo3 2.4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