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最近思考的想法筆記一下。


我真的不是因為民進黨擺爛所以在憤怒什麼 XD
我自己是盡量對事不對黨ㄟ~~

我是支持直接廢除集遊法的 XD
哪個黨處理的好我都贊成。
國民黨執政時期如果真的也廢除,
我也是給他好棒棒。
我覺得這才是真的民主,
不是只盲目的陷在XX黨好,XX黨爛。

網路上常見會去批評 XX黨一上任就換腦袋、
XX黨髮夾彎的,每次看都覺得很可憐,
還停留在藍綠政黨顏色的時代。
因為那表示你支持的,不是政策,而是黨本身。
是一種信仰。

老一輩人花了50年在藍綠,
我希望我們以及下一代能真的擺脫這個思維。
可以直接批評,
"老子就是支持什麼法令怎樣做",
而不是
"你看,XX黨就是這麼爛",

在這種程中才會慢慢思辯成長,
你喜歡的黨會做出你討厭的政策決定,
同理你討厭的黨也會偶有佳作,
這才是正常。

慢慢理出屬於自己對於議題的想法,
這才是民主背後真正的價值。

大家一起進步思維,
除了罵執政黨之外~~(這很爽)
去思考什麼樣法案是我們需要的,
我想只要是執政黨都有可以罵的點,
誰來做應該都一樣,哈哈
希望台灣未來能慢慢脫離只有政黨色彩,
對事不對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