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1~5季好認真所以想來記錄一下~

本周亮點:

苏立生《寂寞有多长》刘文天《梦回唐朝》郑迦文《停格》吉克皓《找自己》

 

苏立生《寂寞有多长》

超超超超愛!!!!! 本屆最喜歡的歌手之一!!!!

情感驅動的!! 一開始看就是不起眼的傢伙,選一首乍聽平凡的歌。

主副歌唱完第一遍的時候都無感,但其實都是鋪成。

舖到第二次唱主副歌有吼音出來時,天殺的好聽阿!!!

那個高音吼,是一點點剛剛好的,過猶不及。

C段轉折部分,3:00那附近

"可是我的,我的寂寞,有多長"

真的神好聽!!!

發自內心的那種憂傷、不甘心,用高吼音爆發,

真的有把我的眼淚逼出來,那個聲音高度唱吼音是一點也不容易的!!!

很久沒有聽唱歌比賽聽到直入人心的聲音,真的很棒!

 

刘文天《梦回唐朝》

這首歌真的超~~~特別

唐朝樂團,怪怪,當年的滾石還有簽她們還有幫拍MVㄚㄚ ==>原唱點我

我只能說劉文天,完全唱贏原唱。

不管是氣氛掌握,還有聲腺特質。

他唱這首歌都是完美的,這可是一般人完全駕馭不來的一首歌阿!

帥慘,Rock魂跟氣勢點滿!!

 

郑迦文《停格》

乍看以為只是清音掛的普通男生,

但仔細聽就知道,

他把蔡健雅的歌,氛圍掌握到這程度真的很強。

完全是情感驅動!!

這是很高的境界其實,要技巧到位以後,

用情感在背後驅動,才能唱出這樣的口氣跟氛圍,好聽!

 

吉克皓《找自己》

是說這集好聽的歌真多....

找自己重新改編版本!!! 毀三觀!!!

軟綿綿的慢板唱法,聲音辨識度也夠。

開始一第遍覺得太慢....沒特色....

一直到中間副歌 3:10 附近用 "族語 "唱法

襪賽,真不是蓋的!! 完全變好聽!!

背景用木琴也很棒的編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新歌聲 中國好聲音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