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1~5季好認真所以想來記錄一下~

本周亮點:

低调组合《我的天空》 周旸 《我好想你》 包师语《安和桥》

 

 

低调组合《我的天空》

我超級喜歡這首歌曲本身的,第四季中國好聲音把這首歌唱紅,

貝貝跟修兒的版本幾乎是第四季最紅的一首歌 ==>點我點我

這個版本同時有燃燒兩個人生命的火花,真的很難超過這個版本,

沒想到低調組合出了一個 "超特快rap" + "貫穿天空利劍" 的版本!!

兩個都好聽,沒辦法比,能唱出同樣檔次真的就很厲害了!!!

這首最有趣的是,原唱南征北戰,第三個版本!! 也是超級好聽,竟然是雷鬼沙啞嗓來著!!!

==>原唱點我

 

周旸 《我好想你》

情感驅動!!

原唱蘇打綠版本大家應該都聽爛了,我個人覺得兩個版本都好聽,==>原唱點我

能唱到跟原唱可以放一起比基本就是很值得一聽了!

 

包师语《安和桥》

這首我一開始沒注意到,

是後來PK第二場才又回頭注意到這首。

聲音很有說故事的味道,有點像陳綺貞那種氛圍,很乾淨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新歌聲 中國好聲音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