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1~5季好認真所以想來記錄一下~

本周亮點:

吉克皓《旋木》李瑞轩《谢谢侬》 王闯《忘记拥抱》

 

 

吉克皓《旋木》

唱得真好聽ㄟ,這隻就是山裡出來的,就是要唱 " 有山有水" 感覺的歌!!!

網友說他那個叫 "綿羊嗓" 還真有點像 XD

雖然旋木本來是很悲傷的歌,這種編曲有點偏離本來歌詞含意了,

但整提聽起來就是很空靈,很草原,很舒服。

中間稍稍帶一點他那種大山里的吟唱,就變得很有味道!!

2:30 開始那段整個有衝破雲端的清新感!! 

(後來幾場編曲選歌都沒有這次好阿)

 

 

李瑞轩《谢谢侬》

他唱到這樣還被幹掉我真的覺得好黑XD

陳奕迅  謝謝農,這首是比賽常見的歌,

但掌握到這種氛圍的真的少之又少,更何況是副歌用黑死腔表達,

完全是很棒的一個版本阿!! 我覺得跟原唱很有得比的!!

陳奕迅的歌就是要有點瘋瘋癲癲的進入歌曲的狀態,

我覺得他唱得很好說 XD

然後仔細聽就知道,他這首歌用了 三個八度!!!

我自己即便能唱這三個音域,但也很難掌握到這程度阿!!

 

王闯《忘记拥抱》

唱得很有感情阿~~情感驅動不一樣的。

很多人覺得說年紀太小,唱不出感情,

老實說我覺得他這樣淡然的唱,渾然天成,

不知道幹掉多少所謂的大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新歌聲 中國好聲音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