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1~5季好認真所以想來記錄一下~

本周亮點:

王闯《逃亡》李佩玲《Fight Song》 万妮达《不潮不用花钱》 苏立生《流着泪说分手》

 

 

 

 

王闯《逃亡》

每次都覺得節目不知怎麼安排的,

常常一場12首歌,就那麼2、3首特別好聽,

但很高機率那2首就是會被放在 "強強對決"

一定要有一個落馬。 問題前面排了很多  "弱弱對決"  的阿阿阿

王闖就是這個例子,對到李佩玲,兩個都該進,兩個都唱得好阿!!!

 

我好喜歡王闖用自然輕鬆的語氣唱完這首歌!!

無視比賽,就是唱出一首最棒的  "逃亡"。

很多人覺得這沒有技巧,但我必須說這樣渾然天成,

就是一種內斂的技巧阿阿阿!!!

因為孫燕姿原唱這首歌我就聽很熟,

我覺得王闖真的有唱出那個氛圍,跟原唱有得拼。

 

 

李佩玲《Fight Song》

選對歌很重要!!!

這首歌就是大爆發,唱情歌慢歌的人,動了起來,告訴大家這是我的Fight Song,

非常正面能量,非常有說服力。

個人代表作我覺得。

 

 

万妮达《不潮不用花钱》

其實這首唱RAP是有跑拍,不過我滿喜歡他這首除了RAP以外,有唱副歌的部分

一直覺得RAP沒有不對,但整首都是念就會覺得怪怪的,

還是需要一點有旋律的東西穿插。

這首就安排得滿棒的~

 

 

苏立生《流着泪说分手》

我真的好喜歡他唱這種歌Orz.....情感驅動的好聽。

大老爺嚎兩嗓子,跟你講後悔,跟你講分手,男生聽了真的都很容易有共鳴的!

一如往常的副歌開始吼,但這次在03:50 那邊開始

"我傷心的顫抖,這無力的雙手"

那邊拉一個高到破音的部分,真的是把情緒帶到痛的深處。

有談過戀愛的人都可以感受到那種共鳴吧我想~~

療情傷K歌,唱到這樣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好聲音 中國新歌聲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