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成了雞條粉 (極限挑戰的粉絲)
幾乎每天一集 然後去追大陸那邊的討論
講到這六個極限男人幫的感情
看著看著突然有點懂了
為什麼有點像追星狂熱一般的在看

竟然看出些人生大道理出來我也是醉了...

男生比較容易感動在兄弟情
講義氣 不那麼多彎彎繞繞的情感
【極限挑戰】六個藝人
嘴上沒說 但透過真人秀節目的小動作
真真實實的透露了這種兄弟情感

引用一些節目裡的小對話~~

EX1
羅志祥接任務要幫人做飯,打給最會做菜的黃磊,
講完電話黃磊下意識對鏡頭回了這麼一句~
"哎呀我好忙啊我整天開出租車要教家裡人番茄炒蛋怎么做"

【家裡人】

一般會講小豬或是講本名之類的
要不是有網友特別標出來我可能還都沒注意到
超打中我的 很真


EX2
孫紅雷腳抽筋,小豬很擔心在後面喊
"紅雷哥,不是20 多歲不要跟他拼這個阿~"
然後代替他把划船採蓮蓬任務作完,
回頭孫紅雷冒了一句
"小豬你記得,你在北京有個家,有個朋友叫孫紅雷!"
(真的不是節目效果,看就知道是認真的講這句。)

EX3
藝興在火鍋店吃紅糖,然後小豬進來了。
藝興就開始對豬喊:小豬哥!這個好好吃!
然後就自然用筷子夾起一塊送到豬嘴邊,
豬就咬一口,哈哈咬掉一半,藝興就特別順手的吃掉了豬剛吃剩的這塊。

EX4
在台灣騎自行車,王迅跟紅雷在瞎聊
王迅: "老了咱們六個就住一大屋子多好阿"
紅雷笑道: "那不行,會吵架的 (大笑)"

EX5
看到第二季11集 【漫漫人生路】
(這集我超推,綜藝節目做出一個高度!)

https://www.eyny.com/video.php?mod=video&vid=1594152

節目最後大家畫老妝在街上亂走
黃渤王迅在路邊攤吃喝 聊著老了以後咱們也好像就這樣過

黃磊看著未來報紙直接心算
"我活不到這時候,想想有點感傷啊~~"
然後對著旁邊的小豬笑了一笑
(連帶著看電視的觀眾也跟著有點感嘆生命苦短阿~~)
 

 

 

好像是黃磊 轉了這篇文章 在他微博上留言

黃磊:「如果有一天極限挑戰不錄了,
我們六個人應該湊在一起做點別的事情,
如果別的事情也做不動了,
那我們六個人應該在一起什麼也不做」

【六位君子、六隻小狗、六個熊孩子】
http://wemedia.ifeng.com/37694006/wemedia.shtml

認真的看完這篇獨家訪問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些東西被觸動了
很深 很有味道

男人幫的其實大家都很忙 (羅志祥小豬是其中一個 光想就知道有多忙)
節目其實一個月就連著錄個一兩天
記者在錄完影之後幾個月後分開採訪他們採訪
聊到很自然的拿出手機
他們男人幫的小群組就是前五個在聊的
特別珍貴的是他們這些四十幾歲的老油條
早就知道人生百態 影視圈就是來來去去
聚著散著的

但在極限挑戰這節目裡
很難得的動了真情
就像六個兄弟一樣
各種幼稚打鬧 但又認真互相關心
誰演唱會誰去站台 誰生女兒誰去蹭飯
各種垃圾話 互相鼓勵

哪個男生不嚮往有這樣一群兄弟阿~

於是乎看著看著也想起自己的好兄弟們
想你們了~~
不過大家就是邁入家庭 該幹嘛幹嘛
幸好還是有這群人 你知道
不管哪時候見面
劈頭就是不用客氣 一句髒話飆過去
然後就只剩笑聲了

正因為有這樣一群好兄弟
所以很懂那個感覺


黃磊另外一個節目裡 孫紅雷意外跑去探班

 
下午從武漢坐飛機 再換車2小時半跑來
就為了吃黃磊作的一道"賽螃蟹" (炒雞蛋)
停留不到1 2小時又匆匆的回去了
門一開的時候 黃磊看到孫紅雷 飆完髒話
兩個人都看著對方直直笑個不停
我想我完全能體會這樣的感覺吧~
兄弟相見
話 真的不用多
但也都知道 這樣的相聚有多難得
離別時候那個擁抱 看得我都快飆淚了
"做兄弟的 不說這個"
然後就瀟灑的走了 超有fu Q___Q


也許極限挑戰就只是個綜藝節目
幾季以後也不會再撥
但我想我會記得極限男人幫給我留下那種
兄弟情深的感動
一個綜藝節目做到這樣 真的不容易了~
這個雞條粉 我當的心甘情願
                                                                      2018/04/27 極限挑戰有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限挑戰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