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瑪麗亞凱莉 惠尼休士頓 席琳迪翁 之後 總算又有個旗鼓相當的人才出現了

她是英國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第三季冠軍 Leona Lewis

不用多說 聽了就知道

第一次注意到她是在X Factor (英國的星光大道)

聽到這首

 

就有種 天啊這隻怎麼那麼會唱 應該是那個歌唱比賽都無敵的那種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2008就出專輯嚕 主打bleeding love

 


bleeding love 這首歌打很兇 還OK啦 算好聽的

2分30秒開始那一段真的是神 中間有15秒一氣合成

有種覺得 「天阿 這個人真的是生來就該唱歌的!」的感覺

在補一個當代最強歌姬  3分30秒那邊一直到最後 整個人都發光了我覺得...



至於真正打動我的是最近剛聽到

第三首排行榜第一名的Run  (bleeding love也是排行榜第一名)

下面是唱現場...


超深情的 最後4分多那個 除了氣勢 還有技巧 整個就是好聽到不行

就是那種一首可以一直放一直放的那種

本來還覺得她太匠氣 不過這首很深情阿

看完網路上其他人的網誌
http://beingz.wordpress.com/2008/12/08/leona-lewis-run/

才發現 這首完全就是唱的比原唱好太多

上面的網誌有一句我覺得很棒

「她總是可以現場唱的比CD好聽....」

超中肯的...RUN這首我在網路上逛了好多版本 每一首都比MV來的好聽  很多新人是做不到這樣的

有MV有真相 不過MV也拍的不錯

 

大推 很久沒看到 繼 瑪麗亞凱莉 惠尼休士頓 席琳迪翁 之後

有同樣等級的天后歌手

下面是一些小故事

里歐娜參加X-Factor選秀比賽,推出專輯《心靈深處Spirit》打破英國史上最快銷售首張專輯紀錄,成為現在英國天后,不過在出道前她的工作卻是知名連鎖店Pizza Hut的服務生,一週只賺進100元英鎊〈約台幣6300元〉!她和同屬X-Factor比賽奪冠的師兄、曾是曼徹斯特鞋店店員的夏恩華德還有以手機銷售 員身份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比賽紅遍英美的保羅帕茲一樣,都從平凡的銷售店員一躍為天王天后,顯見英國這群選秀比賽打造出的星光幫傳奇故事。擁有六百萬英鎊身價的里歐 娜爆紅後還是堅持做自己,不因當紅而被物質沖昏頭,「雖然我賺得錢真的比賣Pizza多, 但我還是穿Topshop的衣服,我的鞋子還是Ugg(澳洲牌)的仿冒鞋哩!」里歐娜也透露成名之後自己唯一犒賞自己的奢侈品是一台價值11000英鎊 〈約台幣70萬元〉的Mini Cooper,「我是個超理性的人,一段時間我才會想說買雙鞋子什麼的給自己,但不可能花一堆錢拜金!」

真的不容易 很少能有像她這樣沒有大頭症的 不過或許只是還沒開始八

祝福她

 

 

周邊新聞:

里歐娜爆紅 當年Pizza Hut週薪六千
熱愛素食 奉史黛拉麥卡尼為偶像
小傑幕後推手 發片前數位榜雙料冠軍

里 歐娜一發不可收拾,當年卻是週薪六千三元台幣的Pizza Hut員工!鍾愛素食,拒穿皮草宣傳,奉史黛拉麥卡尼為偶像,保羅麥卡尼也驚為天人。爆紅新歌「蔓延的愛」竟是「陽光小王子」小傑創作,讓小傑口袋滿滿! 專輯《心靈深處》今天發行,發片前率先搶下KKBOX西洋專輯和單曲榜的雙料冠軍!

里歐娜參加X-Factor選秀比賽,推出專輯《心靈 深處Spirit》打破英國史上最快銷售首張專輯紀錄,成為現在英國天后,不過在出道前她的工作卻是知名連鎖店Pizza Hut的服務生,一週只賺進100元英鎊〈約台幣6300元〉!她和同屬X-Factor比賽奪冠的師兄、曾是曼徹斯特鞋店店員的夏恩華德還有以手機銷售 員身份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比賽紅遍英美的保羅帕茲一樣,都從平凡的銷售店員一躍為天王天后,顯見英國這群選秀比賽打造出的星光幫傳奇故事。擁有六百萬英鎊身價的里歐 娜爆紅後還是堅持做自己,不因當紅而被物質沖昏頭,「雖然我賺得錢真的比賣Pizza多,但我還是穿Topshop的衣服,我的鞋子還是Ugg(澳洲牌) 的仿冒鞋哩!」里歐娜也透露成名之後自己唯一犒賞自己的奢侈品是一台價值11000英鎊〈約台幣70萬元〉的Mini Cooper,「我是個超理性的人,一段時間我才會想說買雙鞋子什麼的給自己,但不可能花一堆錢拜金!」

這位 當紅女歌手另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便是她是個素食主義者,所以她拒絕穿上皮草或是任何動物製品,從12歲開始就只吃素,「殺害動物或是吃肉真的太殘忍了啦, 但我不會因此影響別人。」由於這樣的信念,所以里歐娜最崇拜的時尚設計師便是致力保護野生動物的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里歐娜說,史黛拉對她的影響很大,「只是她的東西真不便宜!我希望哪天我可以替非皮草製、大家又買的起的包包或是鞋子代言。」不過 巧合的是,偶像史戴拉的爸爸保羅麥卡尼對里歐娜也驚為天人,保羅曾經在通告時巧遇里歐娜,要求和里歐娜碰面,讓里歐娜不敢相信,「他是個傳奇人物,我超害 羞,真的在他面前不知該說些什麼好耶。」至於她的感情世界也成為美談,11歲就認識現職水電工人的男友Lou,兩人從里歐娜17歲開始就在一起,目前愛情 長跑已經五年,還曾傳出兩人訂婚的消息,里歐娜的男友一路陪她參加比賽也看在全國民眾眼裡,「我們的感情還是和以前一樣,現在談結婚還有小孩都太早了 啦!」

里歐娜爆紅除了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和惠妮休斯頓、艾莉西亞凱斯推手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外,她拿下七週英國金榜冠軍、英國排行年度總冠軍曲「蔓延的愛〈Bleeding Love〉」還有一個幕後功臣,竟然是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的「陽光小王子」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原來這首歌曲的原創作者是小傑,讓許多歌迷半信半疑,以為小傑明明是偶像,怎會寫出一首英國大賣的歌曲;後來小傑親自在自己的 MySpace撰文表示原創真的就是他,才解答歌迷的困惑。搞了半天,小傑和製作人Ryan Tedder合寫這首歌原本要收錄在自己的專輯,卻因為風格和專輯不合,才給里歐娜演唱,沒想到讓里歐娜大紅特紅,這則消息透過網友的傳播,也讓更多小傑 在台灣歌迷老早注意到里歐娜的歌聲,而預料小傑絕對會因為這首歌賺進大把鈔票。

里歐娜當紅果然一發不可收拾,雖然專輯《心靈深處》今天〈1月25日〉才在台灣發行,卻搶在發行前榮登KKBOX西洋專輯和單曲榜的雙料冠軍,特別是專輯才上架一天,馬上就空降第一,也證明這位來自英國星光大道的當紅新天后的驚人聲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