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歌級的 不用多說 今天錄這批倒是比較認真 還自己彈...因為沒有男生key的KTV

害我歡了一個晚上在刪雜音...

基本上這首歌我真的還滿愛的 美到不行  後來才知道是林夕的詞  夕爺好威

  

歌名:至少還有你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5m3s
作曲:Davy Chan, 編曲:劉志遠
監製:, 填詞:林夕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喔喔 在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