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阿勝我對不起你...我站正中央  你剛好完全被MATZKA擋住 XD~~~

DSCF9341.JPG  

 

長這麼大第一次追星拍照ㄟ  難得的經驗特地來記錄一下

到後來我竟然是站在第一排的正中央  剛好前面都沒人 爽~

其實有很忙碌的錄影 不過都忙著唱整個手超晃 就放網路上人家路很好的版本嚕~

 

整場唱五首歌 爽ㄟ~ 整個就是很值得阿~~

中間還有因為感覺台下都是爸媽帶小孩 默默的把

「yo 你媽個逼」自己改成「yo你ABC」.....

但是還是有唱「亞美蝶」阿   整個就是無解....

整的來說四平八穩 因為台下不熟 所以很難有互動

 

我也感覺台上的大家也都演奏的比較沒勁

光看阿輝solo就知道了 那種狂熱的陷入程度有差 哈哈

 

不過只是一個活動表演可以唱個五首歌是已經讓我聽的很爽了拉~

 

 

 

 

 

 

 

 

 

工作人員搶鏡頭阿   想不照到他們都很難....

DSCF9342.JPG

 

還有...有手震拉  阿修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

 DSCF93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TZKA MATZKA樂團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