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這就是我說的很大但有點累的計畫。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捲捲們該死的「東京走破」刺激到我。

想想也在台北生活了五年多,

那是否也該為台北曾經的生活作個回顧與註腳?

因次有了「台北走破」這個計畫。

 

在三十歲生日的時候。

 

我想在三十歲的時候把在台北這五年來,

不是見得是景點但是對我而言有意義的地方走一遍,

而且這些地方就是各位有參與我人生的部分。

如果那天有陪我走的人,

我會強迫大家跟我合照....

以下是各個英文字母的點入選理由~~

 

A 寶藏巖

為了避免大家覺得這天陪壽星出來太過無聊,

外加本人其實也就是滿想去寶藏巖這個地方,

所以就排拉~~~

 

B 台大LTTC

上了兩年的英文課,每個禮拜有三天要跑來這地方上課。

重點其實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人嚕

 

C 怡客咖啡+麥當勞

讀書會之後有大概一年都是在這個地方舉辦,

每個禮拜有一天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心得,

從旅遊講到教育講到社會議題,包山包海,很棒的一個讀書會。

 

D 大同大學羽球場

莫名其妙開始每隔一兩週週一場,運動無上限,

前後大概也燃燒了快要一年吧~~

開始比較願意常態性運動,值得記錄的地方。

 

E 民權路麥當勞

這是讀書會後期的集合地點,到後來雖然有點散掉,

不過坐在麥當勞門口聊八卦實在是滿讓人難忘的經驗。

這個時間不夠可以卡掉。

 

F 資策會

上班三年每天呆的地方,不解釋。

我還想去響家看看,或者在那邊吃個飯好像也不錯~

 

G 董董家

可能沒辦法上去了吧,不過至少在門口拍張照。

多少個星期五下班喝酒聊天打牌的好地方,

並且我在人家家裡喝酒喝到過夜都是在這裡發生的...

 

H 彩虹橋

河邊聊天吹風,幾乎每次來饒河街一定會到的地方。

不管哪路朋友來訪幾乎都會不小心被我帶來這,

很浪漫很適合八卦的好所在。

拍完帶著零食飲料準備上山吧~

 

I 象山

上來超過7 8次了,每次上來都別有一番風景,

這是在台北晚上想看風景就會上來的地方。

想在這裡做三十歲生日「台北走破」計畫的結尾。

如果天候不佳在彩虹橋就可以結束嚕~

 

與會人員:

我, sky, joan, soso, 董董, 董姐, stone,阿鬼, 永昌, 嘉慧共10人

但好像只有四台摩托車~~!!麻煩大家幫想一下怎解嚕!

所以麻煩27號當天,joan soso stone都要騎車到公館捷運站附近停車幽~~

 

行程:

目前暫訂早上11點半去吃pizza (因為壽星很想吃)

吃完之後沒有時間壓力的去逛寶藏巖這個景點拍照,

我是指很認真的拍照 (笑~)

拍完大概2小時左右,

大約3點多可以開始實行「台北走破」計畫,

希望以摩托車為主的交通工具移動比較簡單,

沒意外繞完一圈差不多8 9點可以出沒在象山正好夜景正夯~

所已有相機的那天可以好好的來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