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都在大陸巡迴,九月總算有空來台北一場拉~~

今天是商演,Corona的啤酒節,是說找MATZKA代言也比較像是會喝啤酒的咖咩。

一開始開場不知道在白痴什麼~ 啊哈哈哈

硬是要擺pose還要強調 "現在是拍照時間"。

<開山>

氣勢點滿阿~~現場聽開山就是只有爽。

不得不說像我這種掛在外圍聽的,人超多

 

<Mado Vado>

老歌~~台下的人也太冷靜,這種歌也可以坐著聽 XD

感覺是太久沒練團啦~有點亂亂的,

結尾最近都用加快節奏版本,整的來說還是不賴的。

 

<MATZKA>

滿喜歡那個前奏改編的,"歡迎來到MATZKA Party"

跟最後一首部落party night可以前後呼應

 

<哎一>

私心覺得這首歌詞太深,唱現場大家很難理解~~

不過滿多朋友表示他們很愛這首。

還好最近都記得現場解釋 "哎一" 族語是"好可憐" 的意思,

希望大家稍微能理解那種歌曲想表達失去大自然的感慨吧~~

 

<Someday>

不錯,現在都會記得教帶動了~~

傍晚天氣真的超涼超舒服,唱這種雷鬼點滿的Someday真棒。

還有重點要搭配CD背景,這樣唱Someday的人聲和音才會夠力,

我看我周圍遠遠的人都會偷偷的跟著唱Some~~day。

還滿好記的~~

 

<一朵花>

台下是真的有會唱啦~~

唱到一半吉他好像還出問題,

是說我覺得小杜很容易踩電吉他踩太大聲就是,

我們在外圍聽有電吉他的時候都很容易把vocal蓋過去,

或者是爆音之類的。

 

<大叔>

真的強烈建議大家要聽一次這首的現場,

真的很過癮!!!

然後中場那個必備的"大叔色情側身扭動",

笑果十足XD

今天現場喇叭不夠力,超重地音沒有爽到,

場地音效好那真的跟炸彈一樣!

 

<嗚啊嗚>

很流行~~就是舒服的好聽歌

台下真的有夠不是很配合 XD擺手都有點懶

 

<部落Party Night>

就是我本來以為今天應該沒有安可,也唱滿多了

沒想到還真的補唱這首。

還是一個爽字阿~~我用路人路過的角度去聽,

都會有點好奇是哪個外國團~~

 

後記

還好有去後台聊個天,感覺還是滿好的。

濕透了的汗水毛巾,用踩蓮謠的小碎步,橫舉頭頂,搖著跑出後台是哪招~~~哈哈

晚上就不去啦,除了太擠隻外。重點票價好貴歐,混場一人2000實在是有點買不下去 哈

專演一場2000我應該完全不會猶豫就是~~

 

                                                                             2016/09/03 久沒聽還是要充電一下

 

 

 

arrow
arrow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