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結論:

個人覺得DC拍到目前為止的代表作。

 

先來個超好聽原聲帶,雞皮疙瘩都起來的那種。

以下無雷

我的老天鵝,可能因為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鋼鐵英雄 跟 超人大戰蝙蝠俠BvS  受創太深...)

真心覺得這片滿經典的耶,推薦去電影院看,

至少我個人覺得是DC拍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好看到英雄電影。

我心中排行跟美國隊長2、鋼鐵人1有得拼,

就是有到承先啟後,開啟另外一個系列片的感覺。

(私心希望不要拍續集比較好)

以下無雷感想:

1.女主角又正又帥

有辦法同時綜合這兩者真的滿厲害的。

就邊看邊覺得,"哇 好正",然後下一秒又 "哇 帥慘了" 超糾結 XD

 

2.故事說的完整

沒看過其他DC拍的片都沒差~~除了開頭可能會有點不懂,但不影響整片。

故事講的完整不容易阿,bug不是沒有,

但整的來說有頭有尾,大方向還合理,算不錯了。

 

3.有經典場面

就是電影演到那邊會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然後你一年後都還會記的起來的名場景。

已經不能用帥了形容了,整個氣場點滿。

 

4.男主角堪稱最稱職的花瓶

因為主角就是神力女超人~~所以男主角只好變花瓶,

滿多這樣有趣的男女角色對換笑點,新一代的艦長男主角演技大爆發我覺得。

 

5.台詞不錯

就本來以為在看無腦爽片,但其實滿多台詞跟劇情,想想也滿值得深思回味的。

不是單純就一直打打打打完收工這樣。(BvS....一手好牌作成這樣阿阿阿 )

 

6.愛情戲不錯

我超入戲的阿~~~很難得英雄電影愛情戲拍得不錯說。

 

7.電影配樂超棒

好久沒有蕩氣迴腸的交響配樂,很多橋段配上去就是爽。

還有神力女超人主旋律那個電吉他,真的是音樂一下就有主角出場的感覺。

(對 我就是在講BvS裡面大家只記得神力女超人出場的那段配樂)

 

好我要發洩一下雷文了

 

 

 

 

 

 

 

 

有雷

 

 

 

 

 

 

 

 

有雷

 

 

 

 

 

 

 

真的想被爆雷再看歐

 

 

 

 

 

 

 

 

 

 

媽的男主角你死屁阿~~QAQ 導演有沒有這麼狠阿

結尾都跟著想哭了~~~

雖然劇情走下去滿合理的,男主角一直就是有救世胸懷,

但最後看艦長舉槍炸飛機那邊,有洋蔥QAQ~~

男主角真的演技大爆發阿,沒有垃圾話什麼 "黛安娜我愛你",

就是演技 演技 演技!!

幾秒鐘讓人覺得從緊張、到後悔覺悟,到最後放手。

然後完全可以理解女主角那種初戀又失去的遺憾,這段很不錯。

爆發的超合理~~~

 

想想很多男主角講出來的台詞都很漂亮阿~

最後給手錶那句

"真希望我有多一點時間" 有fu  ~~~QAQ

還有一開始滿值得深思的:

"面對戰爭,我們可以選擇袖手旁觀,或是挺身而出。

而我,已經選擇過了袖手旁觀。"

或是尾巴對女主角講的,

"我也很想告訴你壞人只有一個,但這不是真實世界。"

好多有需要深思的話都是從男主角帶出來的,台詞真心不錯。

 

阿女主角吃冰淇淋感動到回小販那個

"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還有看到路上有嬰兒就各種失控,

真的有天然呆的笑點,這部份很可以發揮~~滿好笑的。

還有這次武打有想到慢動作,一招一式角度整個帥慘!

總算不是像BvS那樣打到無感 (相較之下結尾Boss戰打得我滿無感就是)

 

雖然結尾大魔王轉得很硬,最後雷射一直讓我出戲想到鹹蛋超人

但不把阿瑞斯搬出來好像就沒啥好打了,

不得不說Boss那用岩漿手把面具劃開那邊超帥的!

還有演員是哈利波特的路平教授(狼人)歐~~

 

最後是經典場面!!! 從壕溝走出來那邊,媽呀我雞皮疙瘩掉滿。

不是單純只有帥,是一種救世的信念、明知不可而為之。

雖千萬人吾往矣的那種氣勢,超感動的!

覺得電影真的很難有辦法作出這種情緒,

上次類似感覺是蜘蛛人2拉火車那段,或是美國隊長2裡面最後喊口號,

那種直達人心的感覺。

 

整的來說這片真的滿經典,很值得一看!

 

                               2017/06/01 老婆說WW也可以縮寫成Wonder W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