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一整個隔超久才放出來,因為這首歌是寫2007年生日的感覺,

差不多剛好過了一年 XD~如果印象沒錯的話,那時候星光大道正紅

,中間聽到林宥嘉唱的歌受到一點啟發,想寫一些有點百老匯,或者

自己號稱迷幻的那種感覺,不過配樂技術太弱拉,我想距離那種感覺

還差滿遠的.如果可以搭上百老匯那種小喇叭,而不是只有乾乾的吉

他,相信效果會很好的,不過歌詞很爛是真的懶得改了。

           有你們的愛,那時候突然感覺到,就是因為在生日的時候有人

記得,感覺好像你在別人的心中也佔了一部份在活著,這也許才是

人活著的價值。有你們的愛,我活的很快樂^^
-----------------------------------------------------------------------------

 

-----------------------------------------------------------------------------

 

有你們的愛                                 詞/曲   jerry

 

有你們的愛 我感覺我存在

有你們的愛 活的更精彩

有你們的愛 走過傷痛失敗

有你們的愛 我懂得去愛

 

成長在 過渡的年代 忘了去愛

忙碌在 時間的懸崖 該與不該

 

今天排不開 明天沒空來

多少無奈

 

其實我 真明白 有你們 多麼愉快

只是說 不出來 感謝你的愛

記憶中的 錄影帶 畫面裡 我笑開 

只是 我 我 我 說不出來    

 

                                                                           200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