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右岸

 

此刻 我啜飲著香謝大道上的咖啡

或者可以稱為右岸咖啡吧

不是左岸

不是個需要深思的問題

人們在我眼前流動

時間就好像凝膠停聚在我的身旁

而我 平靜的從裡頭看這無聲的世界

喧鬧的法語 浪漫的酒保

此刻 我在巴黎

 

                            2007.9.7 喬治五世咖啡

 

看人與被看


多麼怪異但貼切的說詞

暖陽的照耀 神聖的教堂

開始理解早起看著藍天白雲的那種美好

連時間也慵懶了起來

雙叟咖啡

正駐留著兩個旅人的故事

                        2007.9.7 雙叟咖啡

 

 

 

 

坐在路上喝咖啡 享受著只有自助旅行才能有的悠閒

看老姐拿出紙筆在那裡寫寫寫 都來了 當然也要給他假裝一下很浪漫 很有氣質

所以有了上面兩篇 一篇是在香謝大道上的喬治五世咖啡 一篇是雙叟

有關咖啡有心情在來慢慢講好了 先補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