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滿腦子都是機器人 這樣是怎麼上班 XD


話說放棄威秀 選擇去西門町國賓果然是對的

那個音效等級差好多 西門町國賓果然是台北音效之最(威秀好像要看廳)

每一發子彈 都好像以前打靶一樣 打到心坎裡阿

有看過的應該都知道 整片特效滿點 打在心裡就是爽

以下有雷 雷很大 雷不要錢


版上一面倒的覺得第一級劇情比較好 只有我抱持的相反的觀點嗎 XD

我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好太多...

第一集最後主角抱著火種源跑去坐飛機那段

又長 又讓我覺得不合理到一個極致...

敵人是飛機 OK!!!  有飛彈的 還會飛

阿是自以為坐上一台鳥不拉機的直昇機就可以逃走

孩子阿 編劇阿 醒醒八 這太不合理了吧!!!!

重點這一段又超級長 全部人都為了讓主角「跑」上飛機再保護他

劇情主軸就不合理了 要我怎麼能忽視這樣的bug....

反觀第二集 主角跑的就合理阿 也可以凹成只有他有本事讓科老大復活

(雖然同時女主角跑有點怪 and

最後為什麼不是電擊的過程中醒過來 又合理也不影響劇情)

至於很多人抱怨的最後一場 可理解為沒錢拍

不過我覺得前面打那麼久了 再加上主角外掛

把人家秒掉也是很合理的阿 而且嚴格說來 本來科老大vs墮落應該救是一打一

可以打很久的那種 所以外掛完秒掉人家 但也被人家把武裝打掉很多

一切很合理阿 XD

不過那個電磁砲不交代為什麼不發第二發 把金字塔給轟了就是導演的錯了

整的來說 我看完還是心中滿滿的感動  好看 好爽 好精彩

劇情主軸沒有太大的問題 爽度滿點 這樣的片子 值得一年看一部的人衝

天火科科文 帥阿阿阿~~~


                                            2009/07/02 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