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83.JPG  lawa pic.bmp.jpg

Lawa你聽到了嗎!!!

今晚有1000個人唱著I love you no haha給你聽,

我想你一定聽的到!!!

我可是笑中帶淚的唱給你​聽歐!

 

這是在當全場一千個人,

一起唱 I Love you no haha這首歌時,

腦袋裡第一個浮現的想法。

 

 

第一次聽演唱會聽到有想哭的衝動。

我很慶幸我在當下,讓這份感動恣意流竄在靈魂的深處。

 

套句海賊王的台詞,

人阿~什麼時候會真正的死去?

只有在你被世人遺忘的時候,才會真正的離開。

也許台下只有我一個人想到這裡,

那就很夠了~你說是嗎Lawa?

 

今晚,真的讓人捨不得睡。

想打些什麼感動,真的有點無法用文字來描述了,

特別是當那些熱情、感動、驚喜,全部混在一起的時候。

 

今夜的Legacy,

除了那餘韻無窮的合唱,

震耳欲聾的音響,華美的燈光效果,

還留下那完全沒有辦法錄製的感受。

 

看著眼前雙手揮舞成海,耳邊尖叫聲不絕,

讓你只想好好把握當下,用你的身體,用你的靈魂去感動。

其他什麼的,好像都無所謂了。

 

真的很榮幸能融入到你們的演唱,

也許我會忘記今晚的曲目,但我不會忘記在Legacy度過的第一晚,

音樂、搖擺,

靈魂、亦然。

 

今晚的音樂,真的很棒!!

MATZKA樂團,謝謝你們做出​這麼棒的音樂,

矮撒巡迴最終場!完美落幕!

 

                                            2011/07/16 Legacy, 初

DSCF988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TZKA MATZKA樂團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