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完全不可能有這樣子的想法,

我想我愛上了跑步聽歌這檔子事....

 

剛剛邊聽BEGIN的亂數播放邊跑步,

伴著細雨竟然有種跑到「物我兩忘」的fu (問題我沒喝酒阿!!)

人家說跑操場是件最無聊的事情,

一兩年前我也是完全這樣認為的,

但自從發現可以邊聽歌邊跑步,跑步這檔子事就變的很不一樣。

 

很認真聽歌,因為我跑的時間都很晚,10點11點的,

基本操場都沒人,所以眼皮上也處於不願意張開看路的慵懶。

眼角餘光會喵到景色有在變,

感受燈光明暗,路上飄來的各色味道,

感官知覺全開,

在不同的轉彎處,總會迎來意想不到的晚風。

回歸身為「人」這樣子的「動物」的自然狀態。

 

奔跑。

 

大部分時候跑道前面是空無一人的。

眼前的畫面時而寧靜,隨著歌曲跌宕起伏,

想像空間無限。

 

偏偏BEGIN的歌曲廣的不得了,

腦中的畫面可以從美國西部鄉村,

到東京夜店的酒舘,

轉到沖繩島上的海邊,

或者家人群聚電視機旁隨口吟唱的島歌。

畫面一轉可能又到出現夏威夷的草裙舞,

90年代的hard rock band,

一會又是樂手在台上即興揮灑的藍調。

 

真他X的強炸了...

 

每次感覺這個部分都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怎麼會有團的音樂可以有這麼多種曲風,

而且個個曲風都足以強大到出一張專輯的程度。(上面講的曲風幾乎都有專輯)

認真跟著他們的音樂走真的會有環遊世界的感覺,

(這點MATZKA也有得拼拉~~他們是中南美的)

然後因為在跑步,所以跑著跑著不會睡著,

自然就會很認真的清醒的聽歌。

 

享受阿~~~

 

推薦給很愛聽歌但不愛跑步的人,

試試看,會上癮的。

 

 

2013/03/24 跑完喝酒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GIN MATZKA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