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好像第二次去參加錄影節目,就獻給MATZKA先生拉~

重點今天聽到了

新歌新歌新歌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連賣都還沒開始賣!!! 還是有Boxing當合音的超完整版!!

新歌搶先聽就是一個爽字ㄚㄚㄚ!!!!

2015-02-02 21.13.27  

 

 

今天因緣際會去了個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的錄影節目,

就是因為MATZKA先生好久沒有公開露面,剛好跟我公司在同一條路上,

不去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本來號稱7點鐘要入場,害得我早退急急忙忙下班衝過去,

結果8點才真正進場orz.... 早知道就晚點再到

 

一開場是好久不見的MA兒好們,

真的是key合阿~~~隨便只要在一起亂喇賽,

都覺得好~~好~~笑~~,我很久沒有笑到這樣子,

處於一個不用喝醉就很high的狀態,

我想節目的人看到我們一小搓人卻吵得不得了應該很受不了巴 XD

 

先就有印象的寫,今天唱了四首歌

1.牽手改編版 (cover yb boxing+MATZKA)

喵的超好聽!! 開頭不知道哪來的艮,給我擺pose裝帥,

三個主唱 (好樂迪+葛西瓦+MATZAKA)

真的是威力驚人!! 合音什麼的一整個順,感覺也沒有花太多時間setting,

就是血液流動一樣的自然。

節目有重播我一定要把這段路起來,整個跟原本不太一樣,

充滿了原住民風格,然後正當走完副歌,"我要今夜颳起颱風~"那邊,

MA大突然切出來大原住民語rap(但段子很熟,應該是移花接木某一段專輯的Rap),

超適合!! 帥斃了!!

很棒很完整的一首歌!

 

2. A LI YANG (阿里樣) MATZKA新歌 2/11發行KKBOX數位版

到這邊還被我們台下嗆說,"不要忘詞~~" "不要緊張~~" "手不要抖"

之類的,結果就被主持人Danis點出來後面有題詞機 XD

 

歌詞聽不太清楚,但大意就是告訴朋友,喝酒不要喝太多,

要相信自己心中的power

副歌旋律我才聽一次就可以跟著唱 A LI YANG  (原住民語 好朋友)

前半段是放下你的酒杯,後半段巧思改了個舉起你的酒杯,應該是取勇敢向前之類的意義,

我想演唱會當天不帶瓶酒是說不過去的!!!!

 

編曲真的沒話說,很雷鬼,很MATZKA,副歌朗朗上口,很原住民風格。

我是真的覺得好聽的,伴奏兩位外國人,鼓跟電子琴都非常精彩,

光復的bass~~今天沒空認真聽都在看show了

還有間奏阿六代打solo,那是一個快,一個帥!

很期待這首EP歐,現場版非常完整,滿滿的音場跟編曲,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3. Timatju (boxing)

話不多說,印象他們在海洋音樂祭就是這首歌唱紅的,

反正就是很好聽很厲害,現場一個強字,剛打完懶得再打一次了

花絮就是MA先生很白爛在旁邊人家唱的時候在那邊自以為用電子琴鍵盤伴奏~~

不過還滿開心這樣玩的,

就是沒有上節目的拘謹,比較有像我們平常鬧他們live場子的那種fu,

他們也比較容易跟著鬧起來,自然的好笑。

 

4. 愛你在心口難開 (boxing+MATZKA)

阿就~~在MATZKA live那張有出過嚕~~

MA先生你唱錯詞剛好背景又有打字幕 哈哈哈哈

看重播你就知道 媽哈哈哈哈哈 (無情的粉絲)

跟BOXING合起來唱針的效果也是相當不錯,live的感覺十足,

有1+1 >2的效果出來,不過私心就是更喜歡前面1  2的表現嚕~~

 

今天碰到了一個媽媽,帶著國小五年級據說是迷MATZKA的小朋友來參加錄影,

重點是!! 星期一專程從苗栗殺上來聽阿阿阿 

(是說專業的馬兒好可是有兩位從台中翹班來的ㄋ~~~)

所以我們這群MA兒好就卸下腥羶色的面具,各個瞬間變成好哥哥,好姊姊

連最後抽號碼上台合照的機會都直接給弟弟,

MA大還超好笑的叫說

"來,叫那個小時候的我來" (弟弟就是可愛的小胖子 XD)

另外是說有沒有這麼不準,我們也占了快1/3的票,

隨便喊了快15人還就只有中1!!!!

 

然後我覺得新的經紀人應該是很驚嚇於有我們這群瘋狂粉絲巴...

我們威脅台上,一下要MA先生過來幫弟弟簽名、握手,

還冒出什麼"現在台上沒你的事拉,過來簽名!

完全就是非常殘暴的粉絲團~跟旁邊正常追星boxing的不是一個檔次的狠

 

一下又指明說台上的板子我們要,(後來還是良心的讓他們留著繼續接下來宣傳)

一直Q台上做動作,被媒體拍照一下要MA先生"跳起來",

一下又是"M字腿" "一字馬" 這類的,

不過MA先生本人倒是玩得挺開心的XD 很配合阿XD

就是欠一些鬼主意嘛~~~自己也很愛玩。

 

很久沒有這樣台上台下互動,就是朋友會來亂的那種場子的感覺,

而且跟著MA兒好,怎麼樣吵鬧就是有人會跟你同進退,

節奏感什麼都不用問,自然就會律動,

要一起繼續快樂的聽歌歐!!!!

 

                              2015/02/02 搶先聽到新歌好爽

 

附件,有圖存證,懂的就懂! 不見不散! 

2015-02-02 22.53.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TZKA A Li Yang 阿里樣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