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瘋狂烤肉,看到月亮,吃月餅,喝酒,

歐對了,還有林米魯第0個中秋節。

後幾天晚上跟老爸喝酒喝得滿開心的,又是把VSOP當便宜酒喝...

大家喝開瞎聊之後,老爸無意間點出了他心底的東西,

"我當年可是沒機會和我老爹這樣喝酒歐~~"

講的是我爸17歲就過世的阿公。

 

長大開始懂得喝酒之後,特別珍惜這種用酒為引,

父子能夠有片刻屬於彼此的機會,連電視都沒開。

最近剛好看到一個漫畫 Grand Blue,講大學潛水社團的。

裡面一個段子很不錯:

"喜歡的興趣,就是希望能有其他人一起分享,同樣懂得箇中樂趣,會更快樂。"

我想老爸應該很高興兒子能懂得陪他喝酒吧~~

也因為開始就是跟著他慢慢喝,品味也相去不遠,

 

品酒,不是買醉。

享受橡木桶的氣息,享受留在鼻腔的餘韻。

 

老爸喝得很開心,因為就是相同的興趣,有人懂。

碰巧這個人還是你兒子的時候,這樣的快樂應該是加倍的。

酒沒有不好,端看人怎麼喝。

喝出一晚難忘的父子交流時光,

那麼,

這杯酒,無價。

珍惜每個可以和老爸喝酒的中秋。

老爸我愛你。

 

2016/09/21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