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湊到一套了阿阿阿!!!

忍不住開箱來分享一下!!!

以下整篇完全就是模型大外行的素組跟花癡發文~~

 

因為很宅所以看過滿大部分鋼彈系列的卡通,

從小到大就是對這種機器人系列的很狂熱。

不過就是覺得鋼彈很貴,組鋼彈很難,買了會太宅,長大還在玩很蠢

(以下省略一千字)

 

沒想到第一次是路過"家樂福"然後無意間看到SD鋼彈有出一系列,

然後不知為何的都是我認識的歷代主角機,

現場展示櫃裡面又有放成品,就被手工魂的老婆慫恿買了第一隻Strike

重點一隻才240大洋(後來才知道家樂福其實很黑...)

第一次買超開心就狂熱的一直拿來拍阿~~~

完全素組,照盒子裡面說明書貼貼紙就這樣了~~~感動!!

這系列可動度真的點滿,武器什麼的都可以亂拆亂組,

比如什麼最強破壞砲之類感覺的東西~~男孩魂整個燃燒!!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收集不歸路,因為就覺得一隻兩百多塊,

說貴也沒真的貴到哪去,老婆也認真慫恿說反正就跟7-11集點差不多錢這樣 XD

然後到今天總算!!! 買齊了系列款12隻!!!

忍不住來開箱評比一番

 

-------------以下是照說明書素組、貼貼紙完成品,完全沒有任何專業成分-----------

 

001 初剛

因為是初剛的關係,所以配件就很基本款,盾牌、光束刀、一把槍~

華麗度就很低這樣XD 個人沒有很愛,不過老婆倒是滿愛這隻素素的感覺。

阿沒照到盾牌,盾牌上面十字星竟然都是用貼紙貼出黃色有夠累...

推薦度: C

 

002 Strike

種鋼 (鋼彈Seed) 的主角機

種鋼算是繼初鋼之後復興之作,很喜歡背後超大的飛行器,拆下來又有各種組合,

真的是可以完全發揮創意的在玩~~~

就是頭上白色的角大了點,我認真回去翻了翻卡通好像也沒那麼誇張就是~~

推薦度: A

 

003 EXIA

鋼彈OO (讀音double歐,不是圈圈) 第一季的主角機,傻那開的那台阿!!

其實還滿好奇為啥會出這隻的就是,因為他不算是掛名的OO,只是OO前一代機種就是。

貼紙貼到很靠北,整體算是輕裝型的鋼彈,有符合動畫內容就是,

滿驚奇的是代表性的右手大劍做得不錯,還有盾牌上兩把劍可以收在腰上,

不過整體覺得軟軟的感覺不太耐操就是。

推薦度: B

 

004 天使鋼彈

OMG 看到這隻很多回憶都起來了,就是鋼彈W(偶像劇?) 電影版的,傳說中最扯的會掉毛的天使鋼彈!!!

然後大家理智都知道很扯,但又折服於背後天使翅膀真的有夠帥氣一直買這樣....

SD版本可動度很高,背後翅膀可動度也超高阿!!! 

還可以還原拿雙管砲轟隕石的名場景動作,也可以變成飛行模式,帥慘!!!

以SD來講超華麗的!!

推薦度: S

 

005 獨角獸

這幾年新番,6集電影版 UC背景獨角獸鋼彈主角機。

這隻我是最後才入手的,原因是因為都賣到缺貨XD

真的是全台大缺貨ㄟ,8 9月開始收,到10月底才比較看到有貨在賣,

可能剛好搭上獨角獸動畫很精緻賣得很好,喜歡的人很多吧!

配件超陽春,就光束槍、盾牌 (電影裡面基本盤)

但很意外的我覺得這隻很精緻很美ㄟ~~單純紅白配,有部分組件是本來就紅色透明的塑料,

雖然東西簡潔,但有把Destory Mode的紅色部分都顯出來,覺得很驚奇!!

推薦度: A

 

006 Strike Freedom

種鋼、種命(Gundam Seed Destiny)主角代表機: Freedom (二代機)

這隻組之前超期待的,組完覺得小可惜,SD經費問題,很多部位覺得至少來點貼紙也無法。

不過因為Freedom幾乎是我鋼彈系列裡最愛的主角機了,滿滿的愛阿!

有看過卡通就知道那個"自由",背後意義有多沉重,以一檔百打起來有多狂。

背後招牌翅膀、雙槍等招牌配件都有,就是腰部火砲就只有很素的白色 (新手嘗試上墨線然後失敗惹 啊哈)

雙槍也有顧慮到雙管的pose,就是背後翅膀不能個別拆出來覺得可惜,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有氣勢的。

推薦度: A

 

007 Astray

異端鋼彈,我印象好像沒有出現在動畫裡只有漫畫?

但不知為何可能因為武士道,又是紅色整個太帥,HG模型賣得非常之好。

SD的部分手的可動度~~~超~~~~高,竟然可以有雙手握大刀的poseㄟ

然後因為原型印象是strike,盾牌其實長一樣歐! 配色不同而已。

配件那個大刀真的是太帥了,還有超長刀鞘,單站直擺pose都一般般,

雙手握劍以後才把整個機體設計帥度帶出來,很不錯!

推薦度: A

 

008 OO (Double O)

OO鋼彈第二季主角機~~雙核心版本:OO鋼彈

老實說在卡通裡面除了最後粒子話有點強之外,整系列沒有覺得很耍帥耍到這樣。

配件就兩把實體刀,然後OO Raiser 有刀子可以分開。

個人覺得配件部分不太有趣,EXIA至少刀子兩把是長不一樣的,才有"七劍"的味道,

OO就什麼都對稱,小無聊,然後跟EXIA長很像,也一樣是組起來軟軟的這樣。

推薦度: B

 

009 Destiny

種命的主角機 Destiny,剛拿到的時候一度以為拿到瑕疵品,機體怎麼是灰色的= = 

不過後來仔細看才知道,原本設定好像就是灰灰的。

招牌的武器配件大槍、斬艦刀、光束槍都有做出來,但就SD成本的一片塑膠。

背部翅膀也根本來想像得不太一樣,收起來是往下垂的耶~~

推薦度: B

 

010 獵魔鋼彈

最新一季"鐵血孤兒"主角機登場。有看過卡通其實本來就不期不待了,

這系列主打沒有華麗軍武,就是實戰派的槌子、實彈砲之類的。

接連幾隻作下來就會發現,獵魔的設計很用心,很多部分其實跟傳統鋼彈差很多。

比如腰比較細、腳掌比較大、頭盔後面其實不是白色這種小的點。還有頭型其實比較像龍神丸...

武器招牌大槌子、大刀、實彈槍,但整體就比較不華麗就是~~

推薦度: C

 

011 燃燒鋼彈

新一季賣模型動畫 Build Figter Try主角機,(私心覺得上一季Build fighter比較好看Orz...)

主角就肉搏派的,原本以為火焰看起來會很普通,組之前不期不待,

沒想到火拳可以連在背後火圈上,做出類似神龍鋼彈那種火龍手臂那種感覺,

貼紙又是藍色反光的,把原著裡粒子爆發的質感帶出來,意外的覺得不錯帥~

推薦度: A

 

 

012 死神鋼彈

一樣是鋼彈無盡華爾滋W(偶像劇) 電影版裡的阿阿ㄚㄚ

那時候相當紅的死神鋼彈,人氣跟掉毛差不多高,

一開始還嫌棄他配色有點太簡單,就灰黑,點綴紅色,

組完之後覺得帥慘了ㄚㄚ!!!  背後翅膀展開跟天使鋼彈有得拼,(就是蝙蝠俠飛鏢那形狀)

武器就帥慘的鐮刀、肩膀上白色的部分是可以拔起來亂組合的,

雖然沒啥可動的配件可言,但整體擺出來就是一個帥字!! 算是今年9月最新出的優!!

推薦度: S

 

 

 

最後忍不住來大合照 (順便曬老婆照 疑?)

12隻擺起來好開心阿阿阿阿

 

阿對前面提到家樂福有賣但價錢有點黑是因為,適逢鋼彈展然後我路過三創的店家,

一隻單價就只要200了,然後買破600還打折,打卡在九折之類的,

反正我那時候在三創一隻單價買到最低160,跟原價240整整差了4折的利潤阿!!

重點賣160這都還是有賺的ㄋ 成本可能更低。

總之這套SD ex-standard我對我這種模型外行來講,真心覺得很不錯,

單價低,組起來不太會失敗,又很有買到主角機的感覺~~推薦大家買來玩嚕

組完一隻1小時以內吧~~純素組貼貼紙的話,大人小孩應該都很適合!

 

                                                                     2016/10/31 萬聖節老婆求婚兩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NDAM SD GUNDAM EX-STANDARD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