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咩咩不是羊
 
我真的很少很少推薦民宿
大部分民宿對我來講都差不多
但這間真的讓我大推 !!!
第一次有房間讓我一直想拍照
跟文青咖啡店一樣...重點房價還不貴
 
因為我提早訂房搶到早鳥
平日雙人房才1200含早餐Orz...
這不是YMCA的價錢嗎...
這什麼佛心價錢 (正常價位好像平日也不到兩千)
算是市區內耶~~(走路可到公正包子)
覺得老闆會虧本阿ㄚㄚ阿
 

房間很用心又乾淨
盥洗用具旁邊有衣物芳香劑
廁所有酒精消毒噴劑
一樓還有水果泡麵自行取用
家具簡單但低調奢華
早餐還有twining茶包隨便喝還有現磨咖啡機

重點! 老闆也沒特別炫耀這些低調的巧思
我覺得這是最難得的~~
還附贈東大門夜市老闆推薦攤位介紹(超實用,因為我差不多照著吃了一輪沒有雷XD)

真心推薦!

 

以下實住一堆圖~~

講得好像業配一樣但我就真的只是自己花錢去住的 XD

門口可以跟老闆借腳踏車~~不過我這兩天就摩托車跑來跑去就沒用嚕

進門大廳 歐對他們家有電梯!!!!!

 

有圖有真相之免費食物 (但在花蓮把自己餓到太扯 超多東西吃的)

 

房間超棒棒阿~~~採光好 空間夠

以這價位來說真的完全沒話說

住過不少三千檔次的民宿大概也差不多這樣而已

是不是很假掰~~~我超愛阿 XD

一直覺得用拋棄式的一包包洗髮精超不環保

因為前後我洗了三次有 (花蓮超熱的)

那沐浴乳真好洗 (應該不是什麼廉價品) 到底哪個牌子的 XD

人客阿~~有床帶耶 一般是五星飯店才容易見到這種東西歐

類似文青咖啡店裝飾們 看完我都很想在家裡買一組....

類似文青咖啡店裝飾們

要擺出品味來

真的沒這麼簡單

這張我自己很喜歡~~就真的房間很好拍阿 XD

 

小陽台 基本沒有用到 只有拿來曬毛巾 XD

類似文青咖啡店裝飾們

燈燈 廁所長得像相機的 衛生紙捲~~~

這我跟老婆都超愛 XD 重點衛生紙上還有印花圖案ㄚㄚㄚㄚ 很假掰但我很愛

這就是我所謂低調的巧思阿~~~~XD 真的是給懂得人看的

另外廁所都是用大理石面 配色也有選過

有概念的就知道這間廁所應該超貴的....

雖然不大 但跟老婆住完感想就是: 以後家裡也要弄這樣!!!!

早餐在二樓

衝著老闆選王若琳的CD當背景音樂我就大加分了

音樂很重要 氣氛很重要

魔鬼就是藏在這種細節裡!

老闆娘做的早餐 好吃 我很愛 XD

又是一個我覺得很低調巧思的部分

第一次看到會主動準備兒童餐具還有小朋友專用濕紙巾的民宿

應該說我住過這麼多飯店沒看過主動提供這個的

一般都還要你自己去要

看到這我真的都快跪了

今天沒客人的桌子還會擺個娃娃裝飾一下

再說一次 這就是各種低調的巧思!!!

雖然說twining有進口以後 現在沒這麼貴了

剛剛順手查一下 果然和我印象一樣 這禮盒茶包台幣就要一千....是奢侈品阿!!

我看到這台笑出來 就很懷疑老闆是不是本來也是RD

因為我以前天天在用阿XD

這就是RD公司很常見的咖啡機 單買的話一台五萬起跳的....

這豪豪喝阿!!!!!!!!! 味道很像日月潭紅玉紅茶那個路數的

我跟老婆在猜 這大概是用花蓮舞鶴 或是公主紅茶這兩家有名的泡的八

真的豪豪喝阿~~~

最後補上老闆真情推薦東大門夜市 私房清單

還是偷偷夾在給我們的地圖裡面 簡單幾句 輕描淡寫過去的(這張超實用好不)

因為我熟古早的自強夜市

(網路推薦) (排隊) 這些真的都沒寫錯阿!!

而且我們還照老闆(在地人推薦) 吃了一間來來烤肉

私心覺得沒有輸"第一家烤肉" 還不用排那麼久 XD

 

 

順便補一下Booking .com 訂房連結好了 我反正是真的很愛這間~~

下回去花蓮會想再住 !!

花蓮民宿 咩咩不是羊

400多評語 評價9.8分 (常用就知道這很難的)

https://www.booking.com/hotel/tw/mie-mie-bu-shi-yang.zh-tw.html?aid=304142;label=gen173nr-1DCAEoggJCAlhYSDNYBGjnAYgBAZgBMLgBBsgBDNgBA-gBAZICAXmoAgM;sid=93ed986f65e8d939f16d5fd01e9c075e

2018/09/16 第一次寫民宿推薦文好像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咩咩不是羊 花蓮 民宿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