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002.jpg      

今日歌單:

1. Mado Vado

2. 再見了孩提的你

3. Love You No haha

4. 一朵花

5. 台東帥哥

6. I got a trouble

7. No K

8. M.A.T.Z.K.A.

9. Vao Vao Ni

 

滅火器 MATZKA Skaraoke  董事長 Monkey Pilot 伍佰

看這些團外加高雄世運主場館一日遊 900元

我講真的不算很貴...(有象撐住不要倒...)

歌單.jpg 

特別最後伍佰根本就是小巨蛋等級的聲光效果全開

整個超爽~~~

 

既然是自己的版,就偷偷來酸一下在有象FB裡,

有些買票觀眾的抱怨文,

這次Aerosmith 史密斯飛船 沒有來台灣,

而且是一個禮拜前才公布的,

我想如果我專程去日本聽BEGIN給我搞這招大概也會暴走吧~

 

但回文那些真的已經太不理性了。

一堆在那裏鬼叫要人家負責你的機票、住宿錢

我勒~~~這個思維邏輯整個有問題啊

有象已經很有誠意的該退票退票,該升等升等,

阿請問如果真的連你的機票錢都要幫你出,那是要怎樣才算公平?

用點腦子都知道這根本就不可行,

而且臨時無法演出基本上跟碰到颱風一樣狀況,

就算人家提早一個月告知,這種人也是會在那裏嘴砲鬼叫的...

根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要求已經超過"參加演唱會"這個事實。

無限上綱,真的看了就很火大...

 


however 我們家MATZKA有演出,又給我看到這麼多團在這麼大的場地演出,瘋狂粉絲當然是沒啥怨言,

滅火器
MATZKA
Skaraoke
董事長
Monkey Pilot
伍佰

我為你們這些團感到驕傲真的。

音樂歐,在台上全力演出對得起自己就好,

剩下那些雜事就let it go吧

反正我是覺得已經辦得很有誠意了

  

順便補給有象以後大場子要注意,以台下聽歌人角度的建議:

1.演唱會場收音

每一個區的位置都要找音控確實聽過音量,這次二樓比較貴的票收音竟然比三樓糟,

我很明顯聽到舞台跟中場兩顆喇叭有"一秒"的聲音差,這真的不能算是在聽歌...比較像跳針

 

2.送票

三樓如果本來就坐不滿,麻煩提前用超低價把3樓票送出去,

據說連五月天都有需要用公關票補足三樓場地,因為真的收音,視野都不好

 

3. VIP柵欄

之前看BEGIN辦活動有一招,他們把VIP票的人周圍用柵欄圍起來(像在養牛就對),

晚會最後湊人數時一樣是全部人放下去聽,但VIP的人就是站在最好的位置,多少會比較覺得受到尊重。

(像我買900元票的最後莫名其妙走到舞台前10公尺...也沒有特別往前擠ㄟ 就只是人走了我就往前補補補)

 

4.入口標示!!

以我第一次到世運館的人,我真的找不到!!

可能因為穿的太像工作人員,我前後也被看伍佰的媽媽團問說入口在哪裡....

 

5 換票地方不夠明確 !! 

聽Monkey Pilot時,我站在外場音控台,前後被三個路人誤認是工作人員,

然後詢問"手環"要去哪裡換....所以真的不是我亂講,大家都找不到....

 

Image00006.jpg  

也不是都沒有好的拉,

1.有麥當勞跟必勝客進駐攤位

雖然很俗但是我講實在這是很棒的idea,

我看老外幾乎都吃麥當勞,對我這種外地來看的至少我很確定他是可以吃飽的東西~~

 

2.工讀生數量很充足

當天帶位的感覺不錯,幾乎每個會轉錯的路口都有人站著給你問

 

3.舞台聲光效果

雖然說有音場不連續、太吵的問題,但後來在一樓聽那個喇叭跟舞台燈光真的爽

有象砸錢有砸出效果摟~~

 

Image00004.jpg  

 

講了一堆都還沒講到重點聽歌.....點列式帶過(很懶的粉絲)

 

1.開頭阿修唱Mado Vado基本款開頭古調,配上世運主場館的大場子,超有氣勢

 

2.MA大一朵花都可以唱到一比零(忘詞一次),我在台下整個笑翻 XD

 

3.MA大一直介紹阿修是泰國來的,回來看真的有歌迷誤解了....

 

4.No K唱到歌詞「台灣人唱台灣歌」

結果給接到台語歌「舞女」相當不賴~~~

還有最後原本的結尾改成三洋威士比還我整個笑翻 XD

挺好的,這樣改歌就是我認識的MATZKA樂團!

 

5.台東帥哥新改編的間奏,帥!!!!連今天來幫忙的打擊樂手都一併在音樂中介紹了,

看來這次去日本summer sonic真的有認真練團歐

(不過聽說是前幾天才突然想到練的 啊哈哈哈)

中間MA大不要以為偷偷用舊歌「偷情」間奏的solo以為沒有人聽出來歐~~該練新的了拉

 

6.I got a trouble還是會有點副歌唱太多次太長的感覺,下次真的少重複一次副歌就完美了。

但中間「吼依後依央」那段全場還滿有共鳴的 不賴

 

7.NO-K,阿修跟阿輝兩把琴走到走道上solo,這才是樂團嘛~~~整個帥阿

 

8.Vao Vao Ni 一樣破天的好聽阿~~~每次到這首我都不照相錄影了

大場子、好音響唱這首真的是盪氣迴腸

 

因為這天直接放著錄影,結果相機因為太陽太大熱當....

所以就沒啥照片拉~~~

但還是忍不住PO一下世運館的照片 好大好漂亮!

 

 Image00009.jpg Image00010.jpg Image00001.jpg Image00003.jpg Image00005.jpg Image00006.jpg Image00007.jpg  

Image00008.jpg

 

 

2013/08/24 高雄太陽真的有大

 

 

 

 

arrow
arrow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