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故事如其名,這是一個和研究所教授對幹的故事 XD~

簡單的說,教授讓我火了,火到我記得那時候的感受,火到我畢業還回頭

寫下當時的心情。差不多是1月初那附近八,研究所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那一陣子只要看到教授進實驗室,就有種說不出的反胃,拿起書包就走

。是火到晚上睡覺會因為想到教授的種種,讓我火到睡不著的那種經驗。

這樣的事情,我這輩子還真沒碰過(本人超好睡)。至於為什麼火?道不是

單一事件,是累積起來的結果,所以才會氣了快一個月。事情後來怎麼解

決的呢?時候到了該寫論文,過程中被迫必須要跟他討論,慢慢才比較釋懷

,還是得給教授平反一下,他仍算的上是一位好教授的。

           喜歡用音樂來記錄人生,記錄強烈的情感,因此寫下了這首怒火,

原本還有唱破的版本,就偷偷留起來拉,不過用吉他真的是很不夠力,

管他的,唱爽就好!

-----------------------------------------------------------------------------


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wulingjerry/GbAHmF

 



怒火                                             詞/曲 jerry

 



不要再堆砌你夢想的圖畫

不要自以為沒人懂得觀察

 

不要再用言語創造出神話

不要把別人通通當成傻瓜

 

我的內心裡曾有過掙扎

你的嘴巴卻始終沒有停下

我看你是想看我爆發

 

裂開吧 燃燒吧

隱藏內心深處最狂烈的魔法

粉碎吧 破滅吧

毀滅一切撕裂地平線的瘋狂

 

裂開吧 燃燒吧

心跳加速血脈噴張直到融化

粉碎吧 破滅吧

怒火直衝雲霄墜落大地焚化 天堂

 

怒火已經蔓延蓄勢待發

提防早就崩塌你知道嗎 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