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國父紀念館練太極拳

整個越來越像武俠小說....

我在練習寫字...憑空寫字

就剛好國父紀念館那邊有字跡的石雕

然後老師就教說用一隻手感覺 去照著寫字 感覺那種律動

真的很像武俠小說XD 超有趣的

而且這樣靜下來寫 真的還滿有感覺的

手不動 身型微動 去帶動手像毛筆字這樣轉

腳勁要接的上手才會比較順

 

阿後來老師教到用「意念」穿出去的感覺

曉鳳超厲害 一開始就會了

我是到後來才感覺到 整個有種「超神奇」的感覺

原本劍指給老師頂著 然後我注意力放在指尖

應該說 就只是眼睛叮著指尖

接著老師叫我說自己看時間把意念放到後面的東西上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基本是完全沒有套招 我眼睛漂到老師肩膀位置的時候

老師就很明顯的往後動了一下(有接到比較多的勁道)

然後當我眼睛飄到後面的國父銅像

老師就順勢跳了出去

(這裡必須要強調一下 是老師比較有辦法接的到我們這種菜鳥的勁道

才能表現給我們看有打到的感覺)

可重點是~中間我完全沒有套招 老師也沒有看我的眼睛阿~~~

我自己是完全沒感覺力道有差

就只是「意念」放的位置不一樣

整個勁道就不同了!!!!超玄...

後來跟老師討論的結果是 人本來就會自動調整身體狀況

無意識中我們就會把身體調整到力量最順的狀況

只要「意念」有到!

第一次服了~~本來覺得意念這種東西根本就是虎爛的說...

而且後來拿去跟其他師兄姊分享

我接人家力道的時候就很清楚

「意念」不同 「力道」就不同 差還滿多的

師兄們也都說真的感覺有差

 

 

練完拳碰到捐血阿姨揪

就很熱血的跑去捐血~哈 順便告訴大家 有連著捐的話

會免費幫你驗膽固醇跟尿酸 個人覺得很讚!

年輕人就是要捐血阿!(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