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22.JPG  

實在懶的一個一個講就直接寫一篇炫耀文~兼行前通知

(我覺得我快可以去當中盤商了...)  

注意:儘量七點以前到歐!七點半入場!之前忘記這個!

時間:這星期六7/16 晚上8點開唱

地點:華山藝文特區Legacy (走進去裡面的疑似倉庫的東西)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看人家影片legacy站到後面....根本就是浪費錢

所以我應該會....六點去幫大家排隊 有沒有人陪排阿(劉企鵝我大概只能指望你了)

個人偏好音場效果 所以可能會正中間>旁邊這樣

(很兩難拉 旁邊看的到歌手錶情 不過聽不清楚 正中間就剛好相反)

 

 

當天麻煩注意:

1.儘量7點前出現找我拿票兼付錢 (太晚人很多插隊進來會不好意思)

2.女生麻煩不要盛裝出席這樣 (我會強迫大家貼瘋狂粉絲貼紙)

3.男生我基本會帶酒給大家喝 不過有前車之鑑(對,廖董我就是在說你)

上半場只准喝500一瓶啤酒這樣~下半場可以再開

(這樣兩個小時應該不會太醉八....)

4.當天結束時間大概11點左右 附近有忠孝新生捷運站

5.音響會很吵 會站>2小時 請先有心理準備~

(不過運氣好觀眾配合的話 也是會超級high)

6.麻煩至少先學唱一下下「一朵花」(連結按我)

全場大合唱不會唱的感覺很差歐~

專輯還沒聽熟的歡迎找我~本人保證強迫聆聽到你熟為止

 

 

感謝各位捧由不管是「被強迫」「被洗腦」或是「單純沒來過Legacy」

能來陪小第一起high拉~ m(_   _)m -->跪拜

 

我說句發自內心的話:「台灣有這樣的樂團,是值得我們驕傲的事情!」

聽他們一次現場 真的值得~

 

當天會要大家貼成這樣~~~^_________^6

(好啦你隨便貼哪裡我不管拉 那可是我透過管道弄到的

非賣品 粉絲自製貼紙歐~)

DSCF9596.JPG  

 

阿下面就是中盤商的炫耀時間拉

(不誇張ㄟ 現在網路上票還滿搶手的說....)

DSCF9525.JPG  

DSCF9526.JPG  

DSCF95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TZKA MATZKA樂團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