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文不喜誤入>

想靠北的東西太多了決定來發情緒文。
不想看請左轉。

【亨亨 我才不是台獨的 我支持中華民國】
醒醒吧~~你愛中華民國就是台獨了!!
不要以為中共會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運動員能不能參賽才是最重要,正什麼名】
等你以後出國被外國人問到,
Chinese Taipei? Oh~~I see China!!
你就不要在那裏靠北政府無能,
是你選擇放棄你自己的國家。
國際都在看,自己都放棄自己的國家,
別人憑什麼幫你?

【同志什麼的好噁心,吵什麼阿~】
最好你家親戚小孩一輩子都不會是同志,
哪天你就不要在那裏靠北,
這個世界怎麼對同志這麼不友善?
因為你親手投出了這個歧視的社會。

【就是賭爛民進黨所以要投給國民黨拉】
幹! 這輩子台灣永遠就只有藍綠,
因為就算放一顆西瓜你也完全不在意!

馬的想到我跟開票所那些老人家一人一票就TMD火大,
一堆人領公投票, 蛤 這些我都看不懂啦,
然後旁邊跟他說,你就蓋XXX,他就笑笑跑去蓋。
幹! 完全TM沒思考也算一票!! TMD民主!!!

民進黨選輸我完全不介意,
但我感覺根本都是在投賭爛票阿~~
這個小島上永遠都只有TMD的藍綠!!!
因為島上的選民就是這個水準!!!

因為1500敬老金改投丁丁的都去吃屎八~~
如果你就是喜歡丁丁,
或者有喜歡的政見我都很同意。
但偏偏就有人理由只是 "少1500所以我換人投"
你的一票這麼便宜,活該你被不好的政府統治!!
你說要看利益投票我沒意見,
但至少看看長遠的好嗎?
一堆延宕20年的計畫被重新啟動,
真正發酵受惠的是誰?
如果換人做,這些計畫全部歸零,
到時候在才在靠北: 政府無能 !!
不好意思,那是因為你的一票被1500敬老金,
買斷了你的未來。

2018/11/26 一次十張公投選舉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