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很多字想紀錄一下~~

其實現在的台灣也是這樣!藍綠惡鬥,意識型態掛帥,人民分裂,酬庸當道,經濟放鳥,年輕人被低薪壓榨,都看不到未來。

 

 

其實我想說的這些就是中共資訊戰滲透讓台灣變成這樣的哈~

中時集團每年虧損就是靠中資撐起來的,類似的媒體還有很多。

 

我以前跟你想法差不多,忘記那篇文章看到這叫"失敗主義",

就是島上大家普遍有的看衰一切,習慣性不會看到台灣好的東西。

 


但我慢慢現在想法不太一樣,你提到的問題真的都得解,

而這些不是最近才有,只是以前沒給我們知道而已。

我以為蔣經國時代一切和平美好其實檯面下貪污分裂暴動也沒少過^^""

 


台灣有很好的地方,只是媒體沒有報,或者我們下意識忽略,

我自己走過世界很多國家,真的,台灣很好。

我們生活安全不怕偷搶,日常生活便利到極點,

可以上午爬山下午看海,大部分人民有一定生活水準,

在台灣一堆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在全世界其實很稀有。

 


政治惡鬥我倒覺得這才是民主常態,只是人民還不習慣談判的藝術,

大部分時候都是你要接受100%我的意見不然就拉倒,

可是明明我們可能有70%都是有交集的XD

 


台灣很多媒體喜歡講意識型態,因為懶得去理清大家背後思考脈絡,

幾次在網上跟朋友討論的心得就是,每個政治思考都有其道理存在的,

而大家都缺乏換位思考去用對方歷史背景去看事情,所以都覺的尼瑪來亂的...

實証過後往往都不是表面上我看到的,就連我不愛的韓粉韓流都有它的道理在。

只是我願意去理解韓粉思考,但大部分韓粉拒絕理解太陽花,

就覺得這是被煽動,是綠吱,是暴民,這部分我目前無解...

 


總之大家能多思考多交流真的都是好,現在政治混亂是上一輩幾十年漠視政治留下的結果,

本來就不可能馬上好,出問題出弊案無妨,慢慢有在解決就好。台灣還是很好的啦~~

 

2019/08/13 台灣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