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 暗戀桃花源」的圖片搜尋結果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收尾,

看到孫莉跟【暗戀桃花源】劇組,

一起到蘑菇屋住一晚。

多的那一小時節目,

現場演給唯二兩位年輕人觀賞,

場景超級荒謬,

一群本來在國家戲劇院演出的演員,

穿著短褲汗衫人字拖,

演了兩幕暗戀桃花源的橋段。

 

【超級屌】

 

什麼叫十年演出默契的團隊?

就是沒有道具服裝,臨時改台詞,臨時演出,

那個表情、接話、神韻,無一不到位。

哭慘了我~~~


特別是【暗戀】

男女主角是黃磊跟孫莉(現實是20年夫妻),

演年輕時,兩人在上海相約分隔兩地之後還要書信連絡,

那種浪漫跟真摯,真的因為是夫妻的關係,

滿滿的愛!

 

然後下一幕就跳到兩人70歲,在台灣,

黃磊孫莉就演出七十歲的感覺,

原來在通訊不發達的年代,一別已白首。

各自都已結婚,再見卻已來不及的感慨。

造化弄人,兩人其實分別之後各自到了台北落地生根。

男:【那麼大一個上海,都讓我們兩遇到了。】

男:【卻沒想到小小一個台北,卻把我們難倒了】

 

男:【這幾年你是否有想過我?】

女:【我寫了好多信到上海,好多信。】

 

女:【我的先生是一個很好的人,他,真的很好。】

男主角遲疑的伸出手,

女主角緩緩走到輪椅邊握著,

深情,眼神,然後起身離開。

此刻即永恆。

 

到這邊其實已經有夠逼人的了,

但真正讓我觸動的,

是後來男主在台灣的妻子走進來,

男主原本嫌棄,但後來卻緊緊的握住自己現任妻子的手,

像孩子一般哭泣著。

 

小時後根本看不懂阿~~~~

年少輕狂時的愛情與分離,錯過便是錯過,

而最後在生命盡頭時,是另外一個人守在你身旁。

失去初戀的無奈,以及回頭才看見眼前的珍惜。

這一兩幕要講的東西真的太多。

 

 

完全忘記我現在是在蘑菇屋,在看一個綜藝節目,

一個荒謬的湘西苗寨,屋前的棚子下。

演出了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什麼叫做演員? 我認真的感受到了。

兩個小年輕也跟著被感動得亂七八糟。

 

最讓我覺得無法取代的,是孫莉跟黃磊飾演男女主角。

因為他們現實世界就是很恩愛的夫妻,

對照他們演戲的時候的眼神,

舉手投足都是滿滿的愛,完全不用演(平常就很閃),

更讓人有帶入感,分別時的那種痛也更深刻。

很意外的被綜藝節目上的演戲橋段,

感動得亂七八糟的阿~~推薦看

 

年輕時相戀的片段: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950673


七十歲後的片段: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969362/

 

2019/09/08 真的好感人阿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g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